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薪水該開多少?
Jul 18th 2013, 14:52, by yeh10jp

作者yeh10jp ()

站內Salary

標題Re: [問題] 薪水該開多少?

時間Thu Jul 18 14:52:55 2013

先說別傻了~男人好色不會因為他老了就不色 (  ̄ c ̄)y▂ξ 節錄原PO推文內的補充: 「會說是我媽認識的人,而不是我媽朋友,是因為他們不熟   不過以前四五年前,就聽我媽說過這個老闆很色      ^^^^^^^^ ^^^^^^^^^^^^^^^^^^^^^^^^          公司女職員幾乎都被他騷擾過,或是有一腿,所以女生都做不久 ^^^^^^^^^^^^^^^^^^^^^^^^^^ ^^^^^^^^^^  這個老闆說有工作缺時,我本來也有顧慮  跟我媽說你不是說這個人不好,很色嗎,怎麼還要我去呢  我媽說已經過這麼多年了,他也老了,應該有改了 ^^^^^^^^^^^^^^^^^^^^^^ ^^^^^^^^ ^^^^^^^^^^  所以我今天才去他公司談談  而說美色的話,那個老闆之前見到我的幾次,我打扮都很邋遢隨便  所以應該是不會因為這樣而看上我吧@@」 這種人~妳自己摸著良心想想..如果是妳的姊妹或女兒~妳敢讓她們跟這種男生往來?! 先不說一起工作..光是當朋友就夠噁心了! 原PO媽有缺錢嗎?! 不然怎麼會想要送自己女兒去給人家玩啊 = =? 之前有次我媽的朋友請吃飯, 她跟我說她朋友這次要請兩桌, 一桌都男生, 希望另一桌女生多一點, 所以請她邀一些女生一起去! 但因為滿臨時的, 最後只找到另一個鄰居阿姨, 我媽就叫我順便一起去吃個飯~ 我記得那天我本來在家打電動, 零食飲料都買好了, 一邊打一邊吃~完全居家模式~ 被抓出去湊人數吃飯完全不想打扮, 只想要趕快吃一吃回來玩遊戲 (=‵′=) 後來到了餐廳, 一桌差不多都男生坐滿滿, 我們就一起去另一桌坐 吃了沒多久, 就說要換位子大家聊聊天, 所以我們這桌就派了我媽跟另一個阿姨去 大家吃吃喝喝本來還OK~ 但後來有些男生因為喝太多, 開始有點盧 快吃完的時候, 我就被叫去另一桌打招呼~然後莫名其妙就被留在那桌聊天.. 一開始就敷衍模式~微笑~簡短對答 (能愈短就愈短~ EX. 是! or 不是! or 這我不清楚!) 結果那桌有個滿頭白髮大叔整個喝醉, 就直接把我坐我隔壁的人拉走, 跑來我旁邊坐.. 他說他會看手相算命, 就突然抓起我的手, 在那邊看! 我還來不及反應.. 我媽剛好轉頭過來看到, 馬上就說: 你在幹嘛?! 我才趁機把手抽回來 (#‵′)凸 又過了一下, 他就說要幫我按摩, 又是在我還沒時間反應的情況下手就搭到我肩膀了! 這次我就直接兇了說: 你手拿開喔! 旁邊其他的男生看到才把他架開, 一超級不爽..我就跟我媽說我要回家了 其他人還在吵說要去續攤, 我媽就載我跟鄰居阿姨一起回家~ 我在車上我就很怒的說: 妳這什麼朋友?!感覺好像找人去陪酒一樣!有夠機歪的! 結果回家以後, 我媽就打電話去樵她朋友, 說他朋友怎麼這麼low! 雖然之後有聚餐我媽都拒絕那個朋友參加! 但變成我有點陰影.. 我媽說她沒想到她朋友找的人是這樣的! 她也很後悔跟不爽..但畢竟事情已經發生 之後我對於這種聚餐就很排斥~完全不想去參加 請原PO再好好考慮一下~如果真的決定要去那邊工作~ 希望不要遇到各種無法抹滅的騷擾跟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3.5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