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急20點~哪裡買的到傳統滷味攤專用的鹵素燈具呢?
Jul 26th 2013, 00:16

我是預計要在中部地區(台中、南投、彰化、苗栗)傳統早市&黃昏市場自營家常滷味(豬腳...週邊相關家常滷味)

完全是自創新品牌 所以 創業維艱 四個字 我總算體會到了

事前要準備的東西 超級多 瑣碎事一堆 慶幸的是 也都解決了80%

目前規劃的攤位數量約12攤 但 一直找不到 攤位專用的 夾式鹵素燈

一般賣燈具的都只推售LED燈 可是我試過了 只有鹵素燈的控光能力最強

所以 幾番考量後 我決定依舊使用 鹵素燈 規格約50W

燈罩最好是紅色 塑膠的 (才會有透光效果)

請各位大大 告訴我 哪裡才能買的到我要的50W鹵素燈具

如超過回答時間 也可以直接留言至我的FB
http://facebook.com/maggie0908

預計開幕的時間 逐日倒數 急迫的心 萬分無語 拜託 拜託 十分迫切的拜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