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敗家分享】via的旅行包!大家詢問度超高、正解來啦~Marc by Marc Jacobs
Jul 28th 2013, 22:00


我不常寫敗家的文章~

其實我也不會特別迷戀哪些品牌
更甚的說,我其實對「名牌」並不會特別的喜愛!
平常生活中,也不會特別的注意~
真是個樸實的好女生啊!(是誰在大笑?!!)

別的女生可能是把錢花在買名牌包包
我應該是把錢都花在相機及旅行上面吧.....
所以別人揹LV,我揹我的單眼~
一樣貴啊!XDDD

話說
平常一個包包,二、三千塊~我就會很心疼了!

但今天要分享這個包~
咳咳,應該是via櫃子裡數一數二的高單價了!

雖然價格不斐,但買來之後真的超常揹出門的
用的很順手喜歡
而且一直獲得大家的好評
比一些便宜的包包買來,可能都一直放在角落
平常也不常用到相比
雖然買的當下有些心痛~
但一直到現在,都覺得很值得!

而且每次在旅行中,貼上via的背影打卡照片~
總是有好多的網友詢問這個包包的牌子、在哪裡買的....

它是什麼品牌的包包呢?

解答來了~
這款後背包的牌子是:

Marc by Marc Jacobs

這個品牌由Marc Jacobs所創立
他可是LV的藝術總監!
創立了這個品牌後
相當受到時尚圈的喜歡
走輕休閒的都會路線
是不少人的愛牌

但普遍單價都較高!

像via這個包,當時是朋友在泰國幫忙買的~
一個要價9000多元泰銖(泰銖和台幣約1:1)
還是打折的時候買的.....

後來朋友在香港的櫃,也有看到類似的包款
打折下來約六千多元台幣~
提供給大家參考!

其實這個牌子在台灣也有櫃
喜歡的人,可以去挖寶看看
但花色款式,我倒還沒在台灣看到我所揹的這一款....

說到買這個包包~

還有個小小有趣的過程可以分享!

前面我有提到,我平常不太買這麼昂貴的物品~
所以,如果是我個人去逛街,我應該是會買不下手的....
那為什麼會買到這款包呢?
當時是朋友正在泰國旅行,
她一看到這個包,就立刻LINE我~

她說:「Via,這個包上寫著妳的名字!妳要不要買?!」

.....當然不是包包上真的有寫Via~
而是朋友說她一看到這個包,立刻就想到我了!
哈哈~
她感覺超適合我的!

而且她自己也立刻下手買了一個,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我在LINE上看了看照片~
是我喜歡的桃紅色,樣式也蠻不錯的~
當下直覺想說~就買了吧!而且朋友超有心!
在旅途中,還想到我耶!
怎麼能不捧場一下~

當下我很快速的就回覆她了:好啊!幫我買吧!感謝啦~

跟本價格問都不問的我~
一整個帥氣啊!
想說一個包,頂多個三千元~就已經很貴了吧!
偶爾買個小貴的包,應該還好啦~

但說完後,朋友就再度LINE來:幫妳買囉!價格打完折後約9800銖~

說實話的..........
我看到那個價格,整個人都醒了!!!
(哈哈哈~~~)

當下真的有一度超想收回我的決定~
但剛才那麼爽快的答應在先!
現在又不要了,很糗耶!

而且,包包的樣式又真的很喜歡~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硬著頭皮買啦!

一直到現在.....它還是我衣櫃裡第二高單價的包啊.......

但卻是我最常揹著出門一起旅行的伙伴!

呵~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激當時有LINE我的朋友~
幸好有他們,我才有這個俏麗的後背包
能跟著我到處去旅行!

這個包款的材質全是尼龍
所以揹起來相當的、相當的輕!(我用了兩個”相當”喔!)

如果旅途中,你以輕盈為目的
那麼,它就很適合

但如果,你要揹一堆像相機的裝備、或要帶的東西比較沉重
那麼,它就不是很適合

一來,因為它很輕薄,所以對相機幾乎沒有保護作用
所以如果要放單眼相機在包包,建議還是要買相機的保護內袋裝著
(雖然....我都很隨興的就把單眼往包包裡面塞XDDD)

但我揹了好幾次很重的東西,它的耐重力還蠻不錯的
揹帶都沒有受損,這點大讚!

而在背帶上也沒特別做什麼減壓的裝置
所以真的一整天揹很重或很久,就不是那麼的合適~

但,我一路旅行來
除了真的要揹腳架或真的帶了很多顆鏡頭,讓包包很沉時
就會想再買一個拍照時專用的包~

不然,其它的旅行時刻
我都很愛它的相伴!

接著,就來看一些細部吧~

首先是整個包款的平放
以桃色為主,深紫色的線條為輔
仔細看.....你會發現,上面一顆一顆的都是愛心!

前方有個置物的小袋~
兩側也有放東西的側袋
我很愛兩側開放式的側袋
我都會把水瓶放在這裡,很好拿取!
有些在旅途中會一直拿出來用的小東西(像防曬乳)
我也都會放在這個側袋,很方便

而前方置物的小袋,則會放一些面紙、名片夾、鏡頭布等等
也是很便利的設計

品牌的LOGO,也設計在這裡~

拉鍊也有品牌的LOGO在上面

後背的大袋,是採雙開式的拉鍊設計
(可以看得出來我用的很兇,都掉漆了..XD)

包包的揹帶部份,很俏皮的在接縫處打了個結~
讓包包有活潑的感受!

揹起來的樣子~
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是包包的內部~
很豪邁的..........用著黑白色的強烈對比搭配
和外面桃色有著極大的落差感
卻讓人驚豔~

喔!豪邁的地方還有.......
袋內完全沒有再設計其它夾層!
所以我會自備袋子分類東西
不然每次一翻包包找東西......就是一場硬仗啊~

就這樣~
這個包陪著我到處去旅行~

真的不論春夏秋冬,我都很愛揹著它出門~

只要很簡單的衣著搭配
再揹上這一個小桃包
整個人就超有亮點的喔!

話說..... 也有不少的旅人,
在旅途中~是靠認這個包包,而認出via的耶!
我只能說.....你們也太厲害啦!
我都沒放我的照片了,你們還認得出我來......
真害羞啊..........^__^

下次,還會再揹這個包到哪旅行、到哪指天去呢..........
嘿嘿!就敬請期待啦!

喜歡這個包的人,不妨就到Marc by Marc Jacobs
去找找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包款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