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後女友來找我
Sep 3rd 2013, 08:15,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後女友來找我

時間Tue Sep 3 08:15:20 2013

我這個人是比較現實, 呼應到前面什麼分手了不能當朋友這件事, 對我來講分手了就是沒緣份,我朋友很多不必強留一個我覺得沒緣份的人。 同理,你在跟這女人交往的時候,好事做盡, 還特別針對這女人沒安全感的事情做到流血流汗, 最後呢?人家拍拍屁股走人。 你會不平衡,就是因為這女人當初講的現在完全變屁話, 現在交一個安全感的安字都不會寫的__人, 你再內傷,再不爽,也沒有缺到要去當別人的垃圾筒。 她男友怎樣對她,她怎樣傷心,講白一點,干你屁事。 她就是吃定你當她生命中的好人,安全索,你最安全, 但她對你沒fu,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你, 因為『你都會回應她』因為『你最好了』『你一定會幫她的』。 馬的當初要把你甩掉怎麼沒想過好好珍惜這點。 xxx(這三個字是髒話),你還理她,真服了你。 要是我就叫她滾,立刻封鎖刪除。 只能説你好人基因太強,看孟山都有沒有辦法改造你。 醒醒吧!你還期待什麼? 做資源回收也要看有沒有再利用的可能吧。 (我都怒了你還只是『有點』/『很』不平衡) ※ 引述《linalex8518 (alex)》之銘言: : 其實當初為什麼分手...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有感覺到 : 所以分手時沒有什麼激烈的情緒... 就淡淡的 : 可能是剛好我也忙於工作 所以讓忙碌忘了哀傷 : 中間時間我隱約有感覺到其實他之後有交新的男友 : 可是我想都過去了也沒在在意 : 只是有一天他突然連絡我 聊了幾句後 就我對他的了解 : 我知道他現在可能是會做傻事的時候... : 他說他想找人聊聊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我就答應了 : 果然... 他說他跟他現任男友在相處上有些困擾 : 他覺得男方沒辦法給他安全感 但是他又說他不想和他分手... : 問我該怎麼辦? 可是又叫我不要勸分= = 或是不要批評人家... : 恩... 我只是覺得自己有點不平衡 : 雖然我是宅男 也不愛去夜店或是生活淫亂 女性朋友會聯絡的更是一支手數的完 : 只是因為她更之前的交往經驗很不好讓他對分開一直很害怕 : 所以當初人家也說很她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就一直針對這點做努力 : 每天打電話或是假日用視訊聊天 陪著人家出門 : 改變自己生活習慣去配合著他 跟她家人打好關係 : 但是他現在的男友跟我是完全相反的模式... : 簡訊有時不回 互動也很冷淡 對她家人遇見不打招呼 : 她說那是他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 其實當時我只是當自己看見人家極度焦慮想說出手幫一下 : 就果人真的不能太雞婆 不幫還好 一幫連自己都受影響 : 聽人家說自己就會不知不覺的比較... : 人比人氣死人 不同的人不同的模式本來就不能一起套用 : 也許我有我做不好的一面 : 但我對她自己說她最不安的那一點去努力 可是最後還是失敗 : 她現在的男友也沒辦法給他她認為她最需要的安全感 : 但是她卻在我面前說她離不開人家... 說現在分手他會崩潰 : 這樣想起突然覺得自己過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 很努力的去跟她規劃未來 之後下半年要去哪玩 : 和她討論將來的生活 我自己也是一直朝這邁進 : 結果因為一些爭執慢慢走向分手... 之後又聽到她親口跟我說這些 : 心裡真得很不平衡... 到底該怎麼調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02.185 ※ 編輯: carolinecsz 來自: 111.250.102.185 (09/03 08:16)

Casval:被孟山都改造會變成生化兵器~(抖抖) 09/03 08:23

carolinecsz:孟山都表示:(攤手) 09/03 08:24

diess:變成生化兵器,我可以 09/03 08: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