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某個人說獨孤求敗是慕容的家臣,你們信嗎?
Oct 18th 2013, 20:04

最近一個月多在跟某人在那辯論,結果那人一開始是說獨孤求敗可能是慕容的家臣,之後的回答都變成確定獨孤就是慕容的家臣,說可能是慕容復的孩子或孫子的家臣,你們信嗎??

說真的,我完全不信,慕容復在天龍八部的最後,都變成一個精神有問題剩下阿碧在照顧了,雖然精神有問題,卻也不代表不能傳宗接代,因為阿碧願意就好,這我可以認同慕容家可能還沒絕後,但是我實在無法認同獨孤是慕容的家臣,這要怎讓人信啊

鮮卑人有分那麼多系,有北鮮卑、東鮮卑、西鮮卑、還有慕容家的南燕,怎能確定獨孤就是追隨南燕?結果那人硬要說獨孤是南宋人,然後是慕容家的家臣,請問你們能信嗎??會問這問題,純粹只是想看看有多少人認同他的話

後面是題外話,看看就好,不用回我後面題外話也可以,因為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信他的獨孤求敗是慕容的家臣

我跟他在別篇問題的辯論已經"意見"一百篇滿了,還要刪前面的"意見"才能繼續辯論,會不相信他的南宋論,就是因為問他的問題,他大部分就只會回沒見識、不夠格打、地域不同、鳥沒那麼長命,還有他反問的問題常常讓人覺得根本沒去查資料就亂回,或者根本沒看清內容,讓我覺得到底是在問啥問題,還有很不尊重的感覺

覺得不尊重是因為我認真地去查資料回你的內容,結果在查的時候發現你怎會問這問題,大概比喻一下好了,我推的是北宋初期論,結果他問為何不跟掃地僧、黃裳、葵花公公打?獨孤五十後就隱居了,天龍之後出現的人物,裡面最老的就是童姥,當童姥變強時,獨孤都隱居了,何況後面那些高手呢??

反問他獨孤既然是南宋人,為何不跟五絕打,他就給你回因為地域不同,獨孤覺得五絕不夠格跟他打,要打的時候獨孤都隱居了,他也知道獨孤隱居了,居然還問我為何不跟那些人打...

請問你們看到這樣的回答會不生氣嗎?會想認同他的答案嗎?連仇寇都答不出來,還會拿解答者的答案來回你,回就算了還不知解答者所提的那兩國仇寇是哪時就滅亡,讓人看了真的啼笑皆非。當你們有看到我跟他的辯論,應該能理解為何我死也不能認同他的解答,或許吧.....或許會認同,雖然現在看了那些回應也不準了,因為前面刪了很多意見掉了

p.s.因為他的關係,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意見"也有滿的時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