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被前男友追回去了
Oct 25th 2013, 14:52, by dreamer123

作者dreamer123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被前男友追回去了

時間Fri Oct 25 14:52:09 2013

※ 引述《ayukimi (秀秀你在哪?)》之銘言: : 10/1號 我告白 我跟女友正式在一起 : 結果 過幾天 她跟我說 她原本有一個男友了 我是小三... : 我很生氣 我無緣無故當小三 結果 她說:她會分手 然後跟我在一起 : 我就相信她了 然後跟她在一起直到現在 : 但是 今天 她跟EX提分手 她EX馬上從台北下來找她 : 我跟她說 拜託別去見她 她還是去了 : 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 : 她男友打電話來跟我說 叫我以後別在騷擾她了... : 我打電話過去給她 結果她說 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她 也不要見面.. : 現在是怎樣?? 我心好痛....... 前陣子發了一篇女友與前男友 如今也已經變成前女友了 我跟她在一起四個多月 剛開始在一起她總是說前男友怎樣不好 在一起之後只聽她常常提起前男友 講到前男友盡是雀躍與想念 說了沒和前男友見面連絡 有聯絡也會主動跟我說 且每次都舉著手發誓 不相信就只能吵架 所以也只能相信了 最後才知道原來她常在跟前男友聯絡見面 騙我LINE封鎖了訊息刪了 結果也沒鎖 沒刪 約好去朋友的夜店生日趴 騙我先回家換衣服 再自己搭車來 結果是去前男友家換衣服 前男友再載她來 又在那發誓說沒跟前男友幹嘛 身體心理都沒背叛我 只是覺得前男友沒有她很可憐!? 所以同情前男友 很想請問那我勒 我是她現任男友 這樣對我就沒差就是了 她生日時前男友來送他生日禮物 她說前男友跟他說怕看到我尷尬 所以她請我先去旁邊迴避一下走走繞一繞 結果讓前男友擁抱 又親臉頰額頭 以前總覺得她只交過一個 所以好像感情智商真的沒這麼高 看她每次恍然大悟的感覺就相信她好像真的沒那麼懂 所以也不想計較太多 但仔細想想 如果一個人真的在乎你 會為你多想想 想想這樣做你會有什麼感受 而不是只考慮前男友沒有她很可憐很同情 總是以不懂 不知道來解釋自己所做的事 甚至來找我希望和好 也是背著前男友送她的生日禮物包包來 雖然我也很難過 但畢竟說謊太多次了 實在無法忍受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跟你說 趁現在還早 不到一個月 畢竟不管在一起時間長短 總是有放了感情 也許很不服氣 很捨不得 但只要對方心裡還有別人 而你繼續跟她在一起 到時候換來的可能是一樣的結局 甚至過程中可能還多了一些欺騙 以往我對身邊周遭朋友都是勸和不勸離 但很抱歉這次例外 因為深刻的體會對方心裡有別人 就真的不適合跟別人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7.130

Xaymaca:像台灣選馬英九 心不在 災難就是這樣 10/25 14:54

FinalAce:拍拍,真是阿破。 10/25 14:57

visa9527:馬英九連這個也要救援,真夠累了 10/25 15:03

takay:政治狂熱者退散好嗎! 10/25 15: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