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有四輪, 超想買檔車, 100cc速克達有必要留嘛?
Oct 27th 2013, 18:38

這幾個月來想買檔車想到瘋掉...

正在想要不要賣掉我騎很久的山葉RS100, 去買檔車比較快.

車主在別的縣市等我去看車, 照片也看過, 狀況還不錯的樣子.

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看了電影kick ass 2 裡面的ducati 覺得很帥.
二來是覺得我真的想要有部可以騎遠一點的機車. 中長途去景點遊山玩水. (每次看01的機車遊記都心癢癢的)

好吧, 先說說本人的狀況, 結婚了, 小孩快滿一歲, 家用有許多開銷, 所以在不賣原本的速克達的狀況要買檔車會有點兒困難, 我有四輪, 但我老婆不會開車, 也不會騎車, 本來我想說我的RS留給她騎, 但她表明小時候騎腳踏車在路中間被兩台公車轉一圈, 所以非常有陰影, 應該最多只會去學開車.

題外話, 我真的累到不行, 中午下午才上班, 常常八點就被挖起來送她去車站, 送小孩去給岳母, 晚上我老婆餵完小孩喝奶兩個人直接攤在床上我根本不能早睡, 非得要等我老婆睡爽了, 大約半夜兩三點去洗澡, 這時小孩也被送到嬰兒床了我才能睡, 然後過一下我一早又被挖起來, 週一至週五無限循環... 常常早上我很容易發脾氣唸她為什麼不會使用交通工具!

ok看來我的速克達, 老婆也沒有想騎的意思. 賣了去跟那位車主買檔車是最快了, 至少狀況好價格又合理, 缺點就是可遇不可求, 之前已經錯過一台雲豹了! 二手車行的話就是貴! 有的還會偷料.

假如果買了檔車, 本來就有附好看的側袋, 我也一定會加裝漢堡, 置物空間跟下雨時要穿兩件雨衣等問題我也都可以克服. 真的下很大雨我可以開車, 或是去什麼大賣場購物開車是最好的了.

或許有人會問我為何不持有三台車? 就是速克達別賣.
說實話我也很想, 但開銷給老婆管, 她叫我不要再增加家裡的負擔去跟什麼銀行貸款.

我今天.... 真的要貸的話... 也只是兩萬!!! 兩萬!!! 去買一台有年份但狀況不錯的車.
不是二十萬, 也不是兩百萬!
不想去貸太多, 因為這個價錢就夠了!(已經包含裝漢堡的錢了)

我這兩天會去跟聯x銀行問問看, 但是我怕銀行會不會覺得我在跟他開玩笑...
本人的工作比較不大一樣, 我在補習班當跑堂老師, 只有一家是用匯款, 其他到發薪日是給現金.或家教.
所以帳目上的數字會比較不好看一點. 而且我沒有信用卡, 可以的話希望能貸的下來囉. 或是那個叫做預借現金...

有無車友曾經有類似經驗呢? 我也看過有的人是連機車都沒牽, 一部轎車走透透.
說實在的依我的個性不是什麼還是速克達方便呢, 然後就後悔, 而是捨不捨得與念舊的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