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比偶像劇還艱辛的戀情
Nov 4th 2013, 19:19, by crazyposted

作者crazyposted (動態一姐)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比偶像劇還艱辛的戀情

時間Mon Nov 4 19:19:44 2013

要怎麼打標題我實在苦思很久 而且這是BG板首po實在很緊張 文長慎入... --------------------------------------- 我男友跟我交往即將邁入第五年 我們兩個之間的整段故事都非常波折離奇,但仍然在努力當中... *先從我們認識的開始 那時候我是個高一生,他是個大二生,暫且就叫他米奇,這是我取的綽號。 我們是在知名的交友網站-愛情公寓所認識 不過當時他有女友我有男友 也都是愛情公寓的對象 都穩定交往情形就只是純粹朋友 我前男友突然消失,我跟前男友的相處非常平和完全沒有奇怪的事 所以情急之下我才發現,原來我前男友很瞭解我的一切 我卻不了解他,不接手機不上線,就完全沒有找得到人的著落, 當時很單純的我完全只想著怕他發生什麼意外,因為這件事,我才重新跟米奇搭上線求助, 而那時他也剛好因為個性不合跟前女友和平分手 一星期後,我前男友,帶著他學妹,來到我學校門口找我 說什麼原諒他一時衝動什麼的(噢對我不肯跟他發生關係)就是要結婚負責那種劇碼。 接下來正好就是寒假,整個寒假我除了哭就是哭,每天關在房間裡不吃不喝, 我爸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只是用讀書什麼的理由搪塞,外加我很獨立,所以也沒覺得很怪 這段日子,米奇用一個朋友的態度,時不時關心我,勸我吃飯,逗我笑什麼的, 他非常會逗人笑,即使是用即時通沒有視訊那個年代,也許看起來我會就這樣跟他在一起 但那時候死心眼就是..... 我要死。對,現在看起來很蠢也頗中二的思考邏輯 原諒我那時候是有些憂鬱症是來自家庭跟課業壓力 於是某天晚上我就這樣的走去我家頂樓 放好遺書放好所有東西,在我已經要跳下去的時候,我手機響了,那是我認得的來電鈴聲 米奇打給我,他問我睡了沒有,我恩恩啊啊的應付他,也不知道怎麼著,那天他就是不肯 掛電話,一直到天亮,而且又要我跟他聊天...。 也許這就是命運,我的命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撿回來,然後,像偶像劇情一樣 他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一直到我跟他說(這也是交往兩三年後才說的事了) 總之他用亞太陪伴我了一個寒假,在我還沒有把手機還給前男友的這些時間。 後來他隱隱約約開始透露,要徵求我的同意他要追我,那是我被甩的三個月後, 我完全拒絕他,但他就是一直煩我,反正時不時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從學校後門送東西給我、說他生日沒人陪他吃飯很可憐等等等,幾乎我都推掉了。 外加我家管嚴,所以其實他根本見不到我,但就這樣一直讓我很習慣,有個叫米奇的人 很煩,可是有很扯,反正好像我需要什麼他都會莫名其妙出現 比如說,我們學校活動我喊到燒聲,隔天校門口就有喉糖,那個來就有巧克力什麼的 就這樣半年過去,某天我也不知道是腦袋敲到還怎樣,基於某種也過意不去的心情,跟他說 我給他一個月,一個月試用期,因為我受傷過(前男友那是初戀),所以我不跟他保證我會喜歡他。 這一個月,我們只是通電話用及時通一如往常,因為我住校,假日回家,家裡都管很嚴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一在一起...就到現在了... *危機關於我爸媽知道我有男朋友... 簡單扼要的總結的話,我就是一個從小到大都被爸媽當作要當模範生的小孩 就讀小有名氣的私立修女女子學校,可是其實到了高中之後因課業壓力很大 所以唸書變得很痛苦,雖然沒有逃避可是效果就是很糟糕,爸媽都是大學教授,管非常嚴格 基本上,一般人高中的歡樂人生,我幾乎沒有,都是努力自己擠時間出來偷跑,正大光明要出去玩 爸媽一定在十公尺以內的地方,而且完全家長接送。 所以我跟米奇,約會永遠都在我學校附近,而且都是我要被關回宿舍門進前的一兩個小時內 吃頓飯散個步,那時候覺得這樣其實就很幸福,雖然很苦。 一直到我開始跟同學學會如何偽造證明請固定假(這壞示範別學==) 總之平平靜靜度過了一學期,每個週日,我都沒回宿舍,當然每天晚上跟爸媽報平安的時候 米奇都拜託家裡的媽媽、哥哥、哥哥同居的女友、姊姊完全不要出聲。 直到下一個學期,也許夜路走多還是會遇到鬼,我的申請單,老師沒看見,就打電話回家, 可想而知全世界的人都開始找我,當然當時我的好室友,不顧宿舍規定都開了手機告訴我... 事情就開始一件件爆開,當然第一時間,我的另一個好同學cover我,罵歸罵,還是過去了,那是我第一支大過。 本來我爸媽也不會發現米奇的事,可是學校有個詭異的不成文規定(偷爆料) 有人舉報,可以有不公開大功,總之我被舉報了男友的事(我們學校真的很封閉) 我開始被校長學務處宿舍舍監還有輔導室約談,噢對,還有我爸媽都有來。 我爸跟我要了米奇電話,叫我媽打給他,根據米奇半年後來再告訴我的,就是打給對方媽媽 叫他離遠一點,他不配跟我在一起什麼的那種...也跟他見面。 (男友是單親家庭,然後讀私立科大的夜校...我不懂我爸媽的邏輯反正就是門當戶對那一種理論) 就這樣我們被迫暫時分手他是說我們約好我考上大學再見,那時候我高二下。 當然我一點也沒抱持著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的心情,跟他分手, 外面的誘惑很多,我也不相信他會為了我等我。 呼打好多有點累QQ晚點再補後續>http://ppt.cc/E6t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5.139

WenliYang:128? 11/04 19:20

crazyposted:128是什麼@@? 11/04 19:21

o0717o:為真愛才有努力的動力,我也是過來人,加油!! 11/04 19:29

rie779:你當初滿16了沒阿 不然父母只打電話警告還算客氣了吧... 11/04 19:37

aleph1:你父母真是垃圾 11/04 19:39

HydeTseng:樓上... 11/04 19:40

i50379:沒必要這樣批評別人的父母八.... 11/04 19: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