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公主病!?
Nov 26th 2013, 19:39, by dogday

作者dogday (臭酸的綠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公主病!?

時間Tue Nov 26 19:39:45 2013

戰神不在,我來亂入一下 看在我這個已婚人士的眼裡,好像在看年輕時不懂事的自己一樣 ※ 引述《tony1205》之銘言: : 不能因為 不順著妳的意思 就擺著臭臉!! 提外話,我生氣的時候臉會自動很臭... 因為我不笑時臉看起來好像在生氣一樣 這跟年紀無關,其實是跟個性有關 好脾氣或個性較圓滑的人,生氣了你也不一定會知道 : 而分手的點是9月某個禮拜天 : 一行人跟我朋友和他女朋友來到高美溼地看夕陽 : 但是因為 太早到的關係 太陽很大 大家都沒有做防曬的措施 : 我們就走到一個涼亭休息 聊天~~~ : 這時候我女友 不想曬黑 而一直躲太陽 跟我們有一段距離 看情形似乎你們早就約好在某個禮拜天要去了? 那她不想曬黑怎麼沒帶防曬乳呢? 忘了帶就把脾氣出在你身上?還有人說帶傘....工具人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 我試著叫她過來一起聊天 看景色 : 但是她擺著臭臉 說她不想要過去曬太陽怕黑 : 我跟她好好的說 大家都沒做防曬措施 曬一下太陽又沒關係 怕曬黑那就讓她自己去躲太陽吧 : 更何況我朋友的女朋友 也是白白淨淨的她也是在那邊跟我們聊天曬太陽阿!! : 這時候 只能無奈的跟她說 那你就先在這邊躲太陽吧~~想過來聊天在過來 : 之後她開始擺著臭臉~很生氣跟我說 為什麼不把她帶過去一起聊天 怪了,怕曬黑不想過去,又怪你沒帶她過去 你沒回她說都妳的毛,話都給妳講就飽了? : 我朋友看到就很禮貌的 先把她女朋友帶開了!! : 我一直不停的跟她解釋 一直質疑為什麼只來問一次 不會來問第二次 這是在演太陽花系列嗎? : 爭吵到最後 我受不了了!我說:不然妳覺得該怎麼做 : 她既然 脫口罵了ㄍㄢˋ 我也怒了交過女朋友從來被這樣罵過 : 我也很大聲的回她 妳罵什麼再罵一次 : 一樣的字眼 再次從她口中 脫口而出 有些人生氣是會口不擇言的,無法接受就要很嚴重的警告她你會當真 : 也因為這樣子 讓我覺得 我漸漸的無法 忍受她的脾氣 : 而決心離開她..... 那既然你決心離開她了,上來問大家是要問什麼呢? 如果是問誰對誰錯,我會回答你無所謂對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如果是要問女友是不是公主,我很誠實的回答你,她是個公主沒錯 也或許她只是被捧在手心上習慣了,不覺得自己這樣的脾氣有什麼問題 真的愛你,她就會修正自己 沒有人天生就是誰肚子裡的蛔虫,體認出這個事實前我們也磨合了好幾年 以前帶兒子出門玩時,我曾經為了"餵兒子吃飯"這件事臭臉過 你吃的飽飽的吃完了看到我還在餵兒子吃飯不來接手換我吃 還敢在放客人上廁所時問我有沒有吃飽!! 後來我學聰明了,抓時間邊吃邊餵,或是看老公吃完了 就叫他接手來餵 我只能說,真愛無敵!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今天如果你是健忘症的男友,出門忘東忘西 相信我,她絕對會變身成什麼都幫你準備好的女友 -- Zeropapa:你女友是不是鼻子尖尖的 10/25 17:44 k87559527: 鬍子翹翹的 10/25 17:45 LPKing: 手裡還拿根釣竿? 10/25 17:46 yuanwu:( ′﹀‵)/︴<>< <>< <>< <>< <>< <>< 10/25 17:49 Combatant:幹你娘 這不是波爾嗎 10/25 1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8.221

peter5214:這篇明顯清楚知道問題的癥結點在哪= = 11/26 19:47

BoatLord:喔喔 所以原文的女友是鼻子尖尖的 11/26 20:13

cskevin:上篇回文的知道自己站不住腳就怒刪了 嘖嘖 11/26 2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