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初入門的胖子老人家買車請教
Nov 27th 2013, 09:46

在請教大家前
先跟大家報告我本身的條件
178cm
112kg
1966年生

有感於我的工作在淡季時實在很空閒
除了吃就是睡對我的健康實在不是好事
所以想買一台登山車運動兼健身用
如果還可以減肥那就是邊際效用無限放大啦

我還很想把單車塞在我的後車廂
比如說今天台南明天嘉義後天新竹
這樣到處的跑
到了當地背上背包
裡面帶上單眼和一本書
騎上個三四十公里
然後拍拍照找家咖啡廳喝喝咖啡看看書
在騎回停車點開車回家
這樣的生活想了就很爽.......

重點是
哪樣的登山車適合我?
我的預算大概在15000以內
26吋登山車
21-26速
前叉可鎖避震
雙層車圈
重量12公斤左右,當然能輕些更好
最重要當然是好騎耐用

有請版上的各位多多指教提供建議
如能推薦好的車店亦請不吝賜教
我住在台中的五權西路忠明南路口附近

這裡先謝謝大家的指教了

我是一個45歲只剩張嘴而工作是坐飛機和睡飯店的窮困爸爸;大M+SR150+只剩35/1.8和sb600的單眼配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