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發洩文)個人覺得台中遠百德誼有點扯
Dec 10th 2013, 14:19

一直很想要金色5s
從11月初就一直去這家詢問32G金色
他們跟我說必須要等 大約12月初或中才有“可能”會有少量的金色進貨 大約3,4隻
所以我就等
臺北資訊月第一天我也有北上去找 但也只是空手回台中

過了一周 也就是上週六下午三點四十一分(發票上的時間)
在台中遠百二樓的德誼數位 用現金 購入了32G白色5s
因為他們跟我說 金色完全沒貨 今天進的貨也沒有32G金色 要等到過年前才有辦法給我
我還在問了一次 真的要這麼久嗎?為什麼...
他們說 因為數量非常稀少 每次到貨量都只有3,4隻 因為我又屬於晚預購的所以建議買白色
所以我才死了金色的心買白色

但回到家 打開手機就看到有一封未讀簡訊
內容是:
提醒您 你所訂購的iphone 5s 32G 金色已到貨 將保留至晚上10點 如有需要請聯絡 台中遠百德誼數位
收到時間 下午3點50分

我看到愣了一下
阿跟我講沒貨是講心酸的喔
我本來就想算了 買了就買了 保護貼都貼了
但想了幾天 我shuffle 2台 去年的iphone5 今年買的MBPR 都是在這家買的(之前是在台中sogo)
所以我才一直等這家的消息 越想越生氣.....
我不相信短短8分鐘就會有貨送來 就送會進貨應該也會提前知道吧 告訴我讓我多等一下我都願意
還是為了清白色庫存 還是為了賺現金3% 所以才叫我買別的顏色呢?

我打算明天再去一次問個清楚......

以上是個人的抱怨....打擾到大家深感抱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