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走出來?
Dec 18th 2013, 11:39, by lilyrose

作者lilyrose (Lily-Ros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走出來?

時間Wed Dec 18 11:39:06 2013

分手一個月了,心裡還是好難過 每天都在動態發文,不管PO了甚麼總會提到他 ((比如說:以前他都怎樣怎樣... 雖然朋友們沒說什麼但很明顯的已經開始遠離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又無法忍住自己一直會去想他的心情 看到他的wechat大頭照時常在更換,知道他是在找新的避風港(他已婚,我的故事 請到Virgo版搜尋我的ID) 越想就越難過,偏偏我現在在家裡工作(沒辦法辭掉) 工作很輕鬆 會一直讓我有機會 可以胡思亂想 聽音樂也會亂想 看到客戶的喜帖也會難過 我好像生病了...之前有去看精神科 但吃藥好像沒有太大的作用 平時也有在跑步 想藉由運動來分散注意力 但效果也不彰 感覺自己好像永遠都停留在他打給我最後一通電話的那一刻 我因為生氣他決定不要這段關係卻不是因為他愛他的元配而是想再找其他人 實在是很不甘心,於是在西斯版匿名PO文酸他 他發現後馬上打電話質問我(奇怪的是,他三個月前才跟我說他手機不見,從此我們 都一直是用LINE在聯絡的,他總是愛理不理,問他是不是要結束又不說) 我就說我很喜歡他之類的 他好像嚇到的樣子 (但...他難道不知道嗎?這一切都好不合理,明明當初是他先追我後來恢復聯絡時 他又問我有沒有喜歡他,我也說有) 他聽著我一直哭...真不知道那用意是什麼,既然不高興就該罵完人就掛掉了阿 幹嘛還要一副對我很虧欠的樣子,真的讓我好迷惘...(我一直要他掛電話他都不肯掛) 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再回頭了,我還有新的生活要過 可是總是忍不住會一直去回想 然後最後搞得自己眾叛親離 一無所有 我也曾試著跟新的人相處,但發現自己還是沒辦法... 到底該怎麼辦?? 我是不至於想自殺,但真的很痛苦 想跟朋友宣洩但已經說了太多次 他們也都煩了 有些甚至還封鎖我 = = 有人試過催眠療法嗎?? 好想把這段記憶給抹除掉 當作從來都沒發生過 --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5.235

YICHINOA:不適合催眠,催眠有時是會再喚起一次過往的經歷,妳覺得 12/18 11:43

YICHINOA:妳適合嗎?......或是算是所謂認知療法?? 12/18 11:44

YICHINOA:沒有特別抹除記憶的方式,妳只有接受事實,並放下它。 12/18 11:45

YICHINOA:妳難道不覺得這男的問題其實頗大嗎..?值得在哪..... 12/18 1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