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孩的父親是澳洲人,但我們不結婚。
Dec 18th 2013, 17:08

寶寶的父親是澳洲人,並在台灣出生。我們並沒有要結婚
但小孩的父親希望寶寶能冠上他的外國姓名,取得澳洲護照
目前我還在考慮。如果我答應了,在法律上會不會小孩就變成是他的呢?

我怕我一旦簽了,我小孩反而要不回來。
我不是澳洲人無法真得很了解他們的國籍法。
小孩的出生證明因為我的身份證上是沒有結婚狀態,所以出生證明也沒有辦法寫上爸爸的名字。小孩的爸爸不是台灣人只有外國姓,也很難寫上他的名字。這一個部份真的搞的我很煩心。

等小孩大一些,是有考慮會回澳洲。小孩的父親一直質疑我為何不在小孩的出生證明寫上他的名字,所以他不願幫忙任何的費用。除非小孩有他的名字。

在台灣…這不是我想寫醫院的人就會幫我寫上去。我真得不願面臨到打國際官司,因為他畢竟是小孩的爸爸。小孩會需要父親的愛。小孩的父親在澳洲有正常的工作,是不可能待在台灣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