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奇幻小說女主角設定星座的問題~
Dec 26th 2013, 05:05

關於奇幻小說女主角設定星座的問題~

我目前要寫一部奇幻小說,內容大概是在講女主角因為一場意外而結識男主角,

因而惹禍上身,之後就是故事的開始,這我就不多說了。

而整篇故事的重點則是在女主角,女主角才是貫穿全文的關鍵。

依我的設定:

男主角是鳳凰族,個性冷靜嚴謹,擁有高強的戰鬥能力,只不過腦筋有點死板。

因為遭遇某些事情而來到人類世界。男主角我設定是獅子座。

然後女主角就比較特別,算是不良少女,經常翹課和打架(都是別人先找他打的)。

個性吊兒啷噹、總是一副半吊子的模樣,但其實內心十分善良與熱血!!

嘴巴會耍賤但到最後還是會幫忙,屬於口嫌體正直。

女主角的形象設定我是參考銀魂裡的阿銀。

女主角一開始會常和男主角吵架,算是一對歡喜冤家。

接著問題來了,女主角我不知道要設定哪個星座??

我起初設定金牛,可是又覺得怪怪的,似乎不太符合。

畢竟女主角個性相當男性化,就說是阿銀了,給他太正經的好像不好=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