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瀋陽市牛桂芳被冤判入獄 女兒呼籲關注
Dec 31st 2013, 00:26

本文轉自互聯網論壇﹐僅為方便讀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發現有版權問題,請及時通知我們(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紀元2013年12月30日訊】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九日晚,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牛桂芳被當地警察綁架,警察綁架的藉口是她掛了寫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條幅。次日,警察到她家中抄家,搶走現金和貴重物品。被非法關押期間,牛桂芳遭到「蘇秦背劍」等酷刑逼供。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法院在看守所偷偷判牛桂芳三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瀋陽市中級法院維持原判,牛桂芳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

十一月二十八號,家人到監獄要求接見,監管人員告知:現在不讓見,得一個月以後監獄給「通知」才能讓見。

現在都一個多月過去了,家人沒有接到監獄的「通知」。牛桂芳的女兒心急如焚,不知道媽媽現在是否被酷刑折磨。她呼籲海內外所有的善良正義人士予以幫助和關注,「讓善良的媽媽早日平安歸來」。

以下是牛桂芳女兒的呼籲信

全世界所有正義善良的人士:您好!

請您在百忙之中傾聽我一個做女兒的心聲!

我是牛桂芳的女兒,我叫馮小麗。我媽媽牛桂芳,是一位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九日晚一場人為的災難降臨到我那樸實善良的媽媽身上。

那晚我媽媽被瀋陽市沈北新區新城子街派出所警察野蠻綁架,「理由」是她掛了寫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的條幅。

次日,也就是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一行十多個警察(有新城子分局國保的,新城子街派出所的、虎石台派出所的、還有社區的人),在我們不知情且家中無人的情況下撬開防盜門到我家抄家、搶劫。 他們還劫持著我媽媽上樓強行給她照相,我媽不配合,他們就連推帶拽。當我爸爸得到消息回到家時,家中已經是一片狼藉。

他們搶走了我家一台價值四千多元的台式電腦、一台數碼相機、一台縫紉機、一部手機、一個小手包(包裏有一千多元現金);以及媽媽為我準備結婚用的一萬二千元的現金和一枚金戒指。

我得到消息後急匆匆趕到新城子街派出所找到「辦案」的副所長韓顯軍。

我問他:「為甚麼綁架我媽媽,她犯甚麼法了?」他說:「你媽煉法輪功,她掛條幅。」我說:「她煉法輪功怎麼啦?那滿大街都是條幅。」他說:「煉法輪功就犯法。」我說:「煉法輪功犯哪條法了?你把法律條文拿給我看看。」她說:「法律條文在我腦子裏,給你看甚麼。」我說:「把搶走我家的錢和東西還給我。」他說「我們可沒看到那麼多錢和金戒指,當時在場那麼多人,你去問他們吧。你今天要是態度好我就把這個小手包和包裏的錢還給你,你就這態度等著吧!」我說:「那包和錢本來就是我的,你憑甚麼不給我?」他說:「你媽已經被送到看守所了,現在案子歸分局國保大隊管,別在這胡攪蠻纏。」我說:「我要告你。」他說:「去告吧!最好現在就去。」

那段時間裏,我爸爸奔走於新城子街派出所和沈北國保大隊之間希望他們能釋放我媽媽,歸還搶走我家的錢財和物品。可他們推來推去拒不承認搶走的一萬二千元的現金和一枚金戒指,也不放我媽媽。我爸爸有時晚上還要上夜班,不幾天人就瘦了一大圈,經常一個人喝悶酒,有幾次我就看到我爸躺在床上流眼淚。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2/30/n4046431.htm瀋陽市牛桂芳被冤判入獄 女兒呼籲關注.html  美東時間: 2013-12-30 19:06:15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