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漸行漸遠
Jan 20th 2014, 01:42, by sunnymars

作者sunnymars (航海者的燦爛憂傷)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漸行漸遠

時間Mon Jan 20 01:42:14 2014

掛上電話後, 我知道過去一個月甜蜜的、曖昧的夢, 被自己狠狠敲醒。 原本以為在與第一任女友分手後決心跑船的我 終於找到能夠接受自己的女孩。 剛認識不久兩人的關係火箭升空般地迅速發展, 無所不聊,從過去到未來, 從房子到孩子, 一切就像火箭升空, 就像大躍進, 一天等於二十年。 而當我沉浸在曖昧的美好, 以為時機已經到了,是該傾訴我的心意的時候。 當我要說出最重要的一句話時, 她轉身走了。 我只得錯愕,一切急轉直下。 自己以為的好時機,原來還是太快了... 是該結束了。 對於一個未來要在海上工作的男人, 似乎不值得也不應該擁有愛情。 在這個一切追求快速與效率的年代, 誰願意浪擲青春在自己身上。 我想是應該將心思放在學業上, 以求年底能順利上船工作的時候了。 只是這一上船, 便是逼著自己得幹到大副或船長才能上岸阿... 沒有三十五,也四十了。 哈哈,真是青春年華都在跟海浪搏鬥了。 用想的就有些心酸, 雖然這都是自己所選的路, 但還是會希望有座不變的港口等我歸航呀。 每當跟上課時坐在後座的女同學聊天, 聊到她與船員丈夫的感情, 就讓人有些羨慕。 她與丈夫之間的愛情就像一涓潺潺細流, 雖不洶湧卻源源不絕。 她懂得身為一個船員妻子應該做的事, 就是把感情看得淡,然後靜靜地等丈夫回來。 啊,我想就取海為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2.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