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王晶:罵過我的人都消失了 但我還在
Jan 31st 2014, 11:35

王晶日前宣傳最新電影《澳門風雲》,他稱《大上海》和《澳門風雲》為自己的誠意之作,也坦承是效果論者,雖然一開始有意把《澳門風雲》做成富有情懷的悲劇,但《大上海》在賀歲檔票房卻給他一記警惕。
 
王晶說:「它就是娛樂片,不是那種講情懷的片。那麼辛苦拍出來,如果效果不好還有點遺憾,還是希望能夠帶給觀眾多點歡樂吧;你得對投資者負責任呀,最主要的還是賣座。」
 
情懷不在,倒是留了大量特效和完整故事結構在電影裡,但再多情懷也擋不住批評,他兩手一攤說:「誰比我經驗更好?現在真能跟我比的,就一個徐克。10年前罵我的人都不在了,我還在;現在說我不好的人,我估計10年後也煙消火滅,我一點都不在乎,我是從無數次的成功,無數次的失敗中走過來的。」 (林佳樺/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王晶。資料照片

2014賀歲大片《澳門風雲》。資料照片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