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感情解卦 (火澤睽 -> 火風鼎)
Feb 2nd 2014, 18:01

我曾有一個認識一年多的朋友
一直覺得對方和我十分合得來
總感覺對方在很多地方上也很貼心
而他較為熟悉的朋友也不多
我算是他互動最頻繁的人
半年前總覺得我們之間有點變化
覺得很像在搞曖昧
旦又沒有人提出來過
直到最近他跟我討教許多感情上的問題
我才知道他和一個新認識不到兩個禮拜的女生
要一起出去玩
對方是他喜歡的型
而且十分主動
雖然擔心他被騙我也只能小心提點
畢竟斷人因緣似乎也不是好事
但心裡總是酸溜溜的,也難過了好一陣子
因此也開始跟他鬧脾氣,或是對他較為冷淡
他也有所發現,也問我是不是對他怎麼了
但我一直沒有明說
因此自己手動起卦
請大師能幫我解卦
是要繼續保持好友關係
還是乾脆就不要有往來
以免自己又深陷其中
卜卦時間 2014/02/02/12:46
動爻 初爻及第三爻
本卦火澤睽
之卦火風鼎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