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Re: [感想] 56集雜感
Feb 8th 2014, 01:25, by sizuku2

作者sizuku2 (奇欣好清新)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56集雜感

時間Sat Feb 8 01:25:01 2014

等了三集都等不到奇欣還連預告都看不全所以要怒回文來讚聲一下XD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1. : 我今天開電視時剛好是八點的第一個廣告 : 然後廣告完就演文揚安琪四角去賣鞋子那段 這邊我還滿怒的 演了那麼久的文揚安琪四角,也不給演一點子奇雅欣! : 然後我想說前面沒看到的部分應該是演昨天醫院的後續 : 加上後面謝天翔跟子奇的對話 : 更確定前面沒看到的應該是瑤婷吧 曉婷還說她跟秀麗有些誤會 又因為她的個性很倔強所以BALABALA的 呵呵呵 是這樣的哦 : 然後我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 看到十點要準備轉台看自由年代之前都沒有奇欣 : 還忍耐了一堆柯家線......挖哈哈哈 : 所以我等一下又要為了看預告而等重播就是了...... 我陪你等 反正現在才拜完天公,等下還要收拾XDD : (然後我自由年代前面也沒看到,因為沒多久我老爸就出來看他的財經節目) : (今天的運氣真好.....呵呵呵) : 2. : 雖然謝天翔反對很莫名其妙 : 不過沒關係,不是我家可憐的秀麗當壞人就好 : 而且看偷蛋龍被罵就是爽XDDDDDDDDDDDD 而且謝天翔罵偷蛋龍把女兒養成這樣就是在報復他和秀麗 好想給他一個bingo 可是偷蛋龍還是很爽的給了假髮天翔一個巴掌 果然還是完勝的爽老三啊! (我想稱讚天翔的假髮耶 讓他有老爸的感覺還是個帥中年爸 很好!完全洗去他以前給我的肉慾感!XDD) : 還有,不是說沒有在分男女嗎 : 為什麼思瑤要像男人求婚那樣下跪阿!!!!!!!!!!! : (好啦我承認我捨不得看思瑤下跪,尤其是向我討厭的江曉婷下跪,哼哼) 完全推你啊 而且這邊思瑤的情緒好滿 曉婷就還好 我的感想還是江曉婷超爽der LOL 果然是爽爽二母女 然後小熊搶走戒指,我猜LIVE文裏他應該會被罵XD還真的咧XD : 3. : 我真的覺得我很倒楣為什麼喜歡的是奇欣 我嘛感覺就衰耶XD : 感覺追奇欣比上次追祖琳還要無力耶 : 至少祖琳有被當重點阿 那也是觀眾敲出來的 所以奇欣迷站出來!!!! : 奇欣沒被當重點配對,雅欣是個配角,那就算了 : 子奇......明明就是主打要角之一 : 十年後一直在當跟班,都沒什麼自己的主線 : 現在看似有要走他的身世梗啦 : 但看到他跟3344還有程總裁那場戲 : 挖塞琇琇的os好感慨喔 : 以後子奇的身世梗也又有一堆3344幫忙找孩子嗎?????????? 怎辦 跟你又同感了 本來那場戲,哈士奇好不容易台詞好多哦 都是他跟程宗材的對話哦 3344就是二個穿著黑麻麻的衣著去人家家裏拈香 哦不 是拜年的 我還開心了一下 因為上一場他問謝天翔親生爸媽的事 下一場就是程宗材找兒子 (用他應該是兒子 要不然就是還沒決定跟蕭漢昇一樣XD) 結果居然有秀秀的OS 我就知道 完了 切割不了了 : 4. : 柯家的戲我覺得都寫的好細膩喔,編劇給你拍拍手喔,你好棒棒喔!!! 是不是把民視的親戚不計較的編劇挖來寫柯家啊 每天都滿到漫出來了耶 而且都有跟現實掛勾、要團年飯有團年飯,要走春有走春 今天還有回娘家呢 : 尤其是(形容詞請看懶人包)琇琇嫁入柯家後,柯家戲更是有增無減呢 : 不管是夫妻之間、婆媳之間、妯娌之間、兄弟之間 : 通通都寫的滿~~~滿~~~滿~~~ : (* ̄▽ ̄)/‧☆*"`'*-.,_,.-*'`"*-.,_☆ : 還有我們的小聖光柯妞妞!!! : 這個死小孩的戲份不輸大人耶!!!! : 一天到晚出事情,然後還有個身世梗給他拖很久 : 接下來有情有義見義勇為痴心絕對孝順父母敬老尊賢文武雙全風度翩翩不怕辛苦 : 白手起家做事認真努力打拼又有領導能力心胸寬大眼光獨到人緣極佳眼神飆戲火花四射 : 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最重要的是他還上得了天堂的弘弘到底是會怎麼處理呢?????? : 挖~~~~~~~~~我真的好期待喔!!!!!!!!! 才怪啦!!!!!!!!!!! : 趕快把這小孩的身世梗破一破好嗎!!!!!! : 不要跟我說接下來柯展弘知道後又會跟杜仁德一樣不說 : 然後拖好幾集後換柯爸柯媽發現然後又不說 : 然後接下來讓裕佩知道他們就一直故意要跟琇琇說 : 阿那些知道實情卻不說的就一直阻止裕佩 : 然後又拖了很久終於杜瑞峰知道了要開始搶孩子.......WTF!!!!! 應該不會吧 小孩要開學了 快點去上學才乖哦!! : 5. : 從家和看台灣台八點檔到現在 : 真心沒看過像佳佳那麼遜的反派 : 我看峰佳你們直接投降跟聖光組握手言合算了 : 程總裁還沒出場之前就決定合作對象了 : 你們JR是還可以幹麻?????? : 一個差一千萬就會週轉不過來的小公司竟然能贏跨國集團......WTFx2!!!! 而且程宗材還說 有龍門營造和"天成建設"的"配合" 哇!我第一次聽說 大公司還得跟小公司"配合"的 編劇我跟你說哦 下星期整周如果奇欣讓我剪不出五個完整片段的話(不包括因為3344而分開的片段) 我就真的關電視!!!!! 雖然我沒有黑盒子我還是要威脅你!!!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9.70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25.230.39.70 (02/08 01:28)

chenyoyo:原來是拜天公所以外面才在放鞭炮嗎?XD 我家貓咪又被鞭炮 02/08 01:28

chenyoyo:聲嚇到躲在床底下了 02/08 01:28

sizuku2:我家阿狗多聰明啊 每次看我們在傳拜拜 就先躲好了XD 02/08 01:28

huhulala:剛想了一下,為什麼當初主打三生三旦之一的子奇會沒戲份 02/08 01:30

huhulala:,然後我才赫然發現,子奇和展弘的人物設定也重複了,如 02/08 01:32

huhulala:果不是十年後劇本大修改,就是編劇腦細胞又不夠用了。 02/08 0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