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無法抽離星星毒
Mar 7th 2014, 16:30, by allstar0731

作者allstar0731 (魚兒)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無法抽離星星毒

時間Fri Mar 7 16:30:07 2014

到現在還無法抽離來自星星的妳 很多經典畫面我RE了好幾遍 吻戲必RE、拍瞎小笨笨超酷、頌伊被拒絕後發酒瘋(每看必笑) 當然還有哭戲,19-21集我整個哭到眼睛好腫 頌伊跟阿爸說:我想他 想摸他 想跟他一起生活 想他想到快活不下去 這句話整個搓中我哭點 每個禮拜都跟同事討論星星劇情 我說都敏俊是救活了多少少女心 我同事馬上回我:我被救活了,都敏俊系~~(還出現抓抓手勢XD) 我整個是千頌伊控的 現在也還在追版上的LIVE文跟大家的心得文 大家討論到哪,我立馬有畫面出現 阿~~~歐都給~~~要怎麼樣才能解星星毒 這個藥下太重了啦!!!我很沒抵抗力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57.31

vickyshan:我本來也以為少女心快死光了,居然活了XD 03/07 1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