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說想分開一陣子...想挽回他的心
Mar 10th 2014, 11:00,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說想分開一陣子...想挽回他的心

時間Mon Mar 10 11:00:24 2014

※ 引述《coolia (OKOK)》之銘言: : 和男友交往快滿一年 : 一開始是他追我,追到後把我捧在手心上 : 我本身的個性是滿溫和的 : 交往大概半年後,會對他做要求,有點小公主、任性 重點標註 交往半年後 會對他要求 有點小公主 任性 : 但後來一兩個月後他就受不了說要分手 : 我深深反省也跟他道歉之後 : 再也不敢亂發脾氣 : 現在的問題是 : 雖然我不想提什麼星座的 : 但是真的有點準==" : 我是射手座的女生 : 就是很感性那種 : 他是魔羯座 : 很理性的,以課業為重, : 可是交往初期,可能因為熱戀,他對我非常非常好 交往初期 你的個性蠻溫和的 半年以後開始公主任性 小姐 你說射手座很感性 那你的個性從溫和便公主任性 也是所謂的射手座的極速變化性格嗎? : 也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 現在一年了 : 他慢慢不再那麼寵我 : 我要他哄我睡覺(電話) : 他可能哄一下之後跟我說明天要上課先去睡囉 : 我內心常會很失落,很希望可以回到熱戀時的他, : 也一直在想要怎麼讓他自然地變回那個樣子。 那你怎麼不自然的變回半年前 不任性 不公主 的溫和樣子? : 不過這都還好 : 我們之間最大的爭執是, : 我感覺到他不再那麼珍惜我 : 舉凡生病或受傷等等 : 他都不太會主動照顧我了 : 若是生病住在他家 : 請他幫忙買早餐或午餐 : 也會因此吵架(因為他想睡覺等等的原因) 這點真的不太應該 基本上你都已經生病受傷了 照顧一下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 回到你說的 半年之後你開始任性公主 也許他的耐性早已被你磨到紙片般的厚度了 : 但是 : 他又會用其他的方式對我好 : 比如說帶我出去玩 : 或者是請我吃大餐 : 但是沒幾天又突然嘆氣 : 說好煩等等的 帶你出去玩 是他可能覺得沒照顧你 虧欠你 或是 哪天突然想起當時熱戀的回憶 想跟你重溫一下 但是 沒幾天後 又被你的任性公主 煩到不能自己 : 然後 : 我想現在我應該沒有當初那樣的吸引力 不是沒吸引力 如果沒吸引力 他就不會帶你出去玩 不會請你吃大餐 重點在於 你的任性與公主 讓他覺得 你跟當初交往熱戀時 怎麼差這麼多 : 因為跟情人在一起之後 : 很容易會幸福而鬆懈(讀書.自我管理那類) : 會想沉浸在愛情當中 : 每天玩樂談戀愛 : 最後我想問的是 : 我想先跟他分開一陣子 : 不是分手 : 是我想要變回當初吸引他的那個我 : 想要好好整頓自己 : 好好念書 也許跟好好念書有一定程度的關係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 成績優秀的任性公主 他的耐性與脾氣 一樣會被磨到一點不剩 所以 不要任性 不要公主 才是你跟他之間會不會繼續穩定走下去的重要關鍵 : 把自己變成一個很棒的女生 : 像當初一樣 : 請問這樣男生會重新喜歡上這個女朋友嗎? : 真的認真想問! : 拜託大家了>< 你要變得像當初一樣 何必要分開一陣子? 你現在直接不任性不公主 不就好了嗎..... 要分開一陣子才能不任性不公主 那直接分手算了 因為過一陣子以後 你又會任性又要公主 然後又要分開一陣子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分合分合 合分合分 分合合分 合分分合 玩不膩嗎?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sosevil:妳也懂分分合合 略懂略懂 03/10 11:02

FinalAce:哈哈成績優秀的公主!大哥是對的! 03/10 11:02

FinalAce:一樓你們再說什麼?竹竿舞? 03/10 11:02

ycutr:羅貫中:男女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03/10 11:24

icexfox:就像戰國諸侯鼎立那樣,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03/10 1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