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G髮廊大推Nancy~
Apr 9th 2014, 20:20, by mordl1341

作者mordl1341 (amis)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髮廊大推Nancy~

時間Wed Apr 9 20:20:31 2014

~原先發表的文章因標題錯誤所以再次發文~ 許久未燙髮的我為了怕踩到地雷花冤枉錢 故來美髮版上尋找合適的設計師 看到版上許多人推HG 就立馬打電話預約 我是打到二店後來由Nancy與我交談 交談中我問了許多問題但Nancy都非常耐心的回答我 於是就直接指定由Nancy幫我燙髮 禮拜日當天到店裡就是Nancy親自接待 跟電話裡一樣親切 當下就放心許多了 在準備燙髮前和Nancy討論中能感覺到Nancy是一位會替客人著想的設計師 原先我是打算燙直但因髮尾較毛躁Nancy 見意髮尾可以讓他往內捲 燙的過程中Nancy都會告知現在進行到哪正在用什麼 我一定要大推HG的藥水 真的很溫和 不會臭鼻 還有我很開心自己很幸運選的是Nancy 他除了貼心之外 他非常的好聊 非常有內涵的設計師 整個燙髮過程中不會感到那慢長的時間 因為實在聊的太開心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放照片較實在 http://i.imgur.com/t4JB8vb.jpg
本身我有自然捲且髮質沒多好但燙完後 毛躁感不見了而且輕盈多了 朋友們都說我變年輕些了~ 今天又跑去HG 放心不是燙失敗要回去補救 而是跑去護髮 順便請Nancy教我如何整理捲髮 不得不說Nancy有多好 因為我其實很不會吹頭髮每次都亂吹 但Nancy非常耐心的教我梳子該怎麼捲頭髮 吹風機該怎麼拿怎麼吹會使頭髮有光澤 當下害羞又好開心 因為我終於找到能把頭髮交給他的設計師了⊙~⊙ 第一次在美髮版發文 請多指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30.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7046035.A.CB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