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川爸有話要說
Apr 14th 2014, 12:54, by ttshiba

作者ttshiba (ttshiba)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川爸有話要說

時間Mon Apr 14 12:54:54 2014

轉自樓學賢3/26 FB 主文 命運真是捉弄人! 每演一場戲就勾起一個回憶! 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裡面做立委的父親, 戲中正直的兒子流川對我的不諒解, 不斷呼應我在年輕時候對父親的不諒解!! 父親有語言的天份,涉及外交和航運的領域, 又是香港船王董浩雲的特別助理, 為了達成目的常常要運用關係來辦事情, 而我的正直個性看不起這種行為, 所以和父親的關係很冷淡, 但是卻從來不知道父親對兒子會永無止盡的關愛...... 流川要被退學了,立委老爸會伸出援手相救, 我在人生谷底的時候父親給我經濟支持! 我這個流川爸爸幫流川規畫未來人生, 就像當出我老爸要送我出國留學一樣, 結果都是兒子不接受! 爸爸總有犯錯的時候, 這時候兒子總會因為正直的個性回來向爸爸追根究底,流川和我個性一樣! 我爸爸很懂得運用別人來幫他做事情, 流川爸爸知道立委的權力很好用, 我爸爸常年在海外,我和母親感情特別親(爸媽1949年支身來台 我們從來沒有爺爺奶奶) 流川爸爸很忙 結果流川和爺爺感情特好! 長大了 歷練過了才會明白父親與兒子之間的愛與無奈......... 樓學賢本人回覆文........ 我和爸爸的關係是一面鏡子,將來兒子長大,會像你一樣變成朋友。 就像現在陪女兒玩一樣。畢竟也只有這幾年小孩子會拉著我玩,長大就不要我嘍。 編劇真的把台辭寫的很好 在戲裡我對流川說"等你經過歷練,就會知道這世界並 不像你想像的那?簡單" 因為父母比較容易看到全盤 而子女只看到局部 在孩子的 世界是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 愛恨分明 情緒帶頭主導一切的 這也就是為什?父母 要保護子女 讓他避免因為衝動兒鑄下大錯 謝謝小儒,"我的自由年代" 後面會很精彩,又跟我經歷過的一段人生相呼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123.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7451296.A.3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