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該如何面對沒有止盡的低潮
Apr 29th 2014, 19:22,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甚麼居歪大聲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該如何面對沒有止盡的低潮

時間Tue Apr 29 19:22:44 2014

※ 引述《aomi (aomi)》之銘言: : 目前和男友是小小的遠距,幾乎每周見面,兩人都是研究生 還沒工作之前,我跟女朋友是遠距離,至於多遠,隔一個中央山脈 楊梅到花蓮不知道有沒有比你遠 幾乎每周都見面有多幸福我想你可能感覺不出來吧 : 但男友跟到的是新聘的老師,事情比較多老師要求也比較多 : 常常給一堆工作要求ASAP(盡快做好),所以男友一直處在高壓的情緒低潮中 : 本來的默契是每周輪流到對方家,但考慮他要趕實驗,我已經不知連續幾周周末到他家 : 然後他去實驗室我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 從實驗室回家後他就刷FB,我還是默默自己找事做 你心情不好你會想講話? 你心情不好你會想理人? 你心情不好你還會突發奇想來個浪漫橋段? 這是他自己的調解方式,我想你是該尊重一下 : 偶爾FB都刷完了沒事做了男友就會找我打LOL,打完繼續刷FB : 當他心情不好就不太跟我聊天、走路不牽我的手、機車載我時背包總背在後面(這樣後面 : 的人很難坐)、停紅燈時完全沒有肢體或心靈接觸 : 我也知道這些都是小事,但從前就是喜歡這些細節上的貼心才跟他在一起 : 對走路牽手更有莫名的堅持,或許是前男友不牽我的手的時間跟劈腿的時間重疊吧 真的很愛扯一堆有的沒的,阿不就還需要回憶起以前 打個LOL大殺四方,把對面每個人都當老師操翻,我想不出這點哪裡不好 他不牽你手你是不會撒嬌一下"厚,你都不牽我的手" 機車在你背包放後面,你是不會講"這樣我很卡,可以換個方向背嗎?" 紅燈時完全沒肢體接觸或心靈接觸 挖哩幹咧,這會不會太超過? 人家紅燈時擔心被車撞,忙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你忙著上演內心小劇場,是打算過個馬路也要羅曼蒂克一下是嗎? 要不要出本小說跟瓊瑤尬一下 開心的事,浪漫的事,愉快的事,每個人都希望發生 但你以為天天小說情節,求個婚還會有蘭德爾在旁邊幫你用小船放煙火嗎? 省省吧,這些事情是要自己營造的 : 而我總顧慮到他心情不好,不跟他抱怨我對這些事的不滿 : 努力的鼓勵他、貼些好笑的影片給他看,希望他心情好一點 : 但他的低潮好像永無止盡,因為老師的要求永遠那麼多那麼難達成 你也知道老師要求難達成了,還在那邊苛責你男友 不想再體諒、不想再心煩、不想被冷落 那趕快放手,搞不好你男友還烙的輕鬆 成天應付老師就飽了,每周見一次面你帶來的也不一定是開心 說不定人家都覺得煩,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 漸漸的覺得好累 : 這些體諒似乎都是我的義務,完全不需要回報 你如果真的有體諒,就收起你這些怨言,好好想著怎麼帶你男友出外走走 打個保齡球,爬個山,侯硐看個肥貓,八仙玩玩水 反正老師的東西怎麼都做不完,擺爛個一天會差到哪我不相信 你男友只是懶,並不代表他不喜歡浪漫、貼心 所以你只是單純用滑鼠貼影片、動嘴講些勵志的話 我想你真的過太爽 :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只能共享福不能共患難的壞女生呢? 你不是,但你繼續發這種不經思考的討拍文 我相信你很快就是了 : 這樣永無止盡的低潮究竟該怎麼面對與陪伴.... 動點腦,花點巧思,相信你得到的回報絕對比你用嘴巴+滑鼠來的實際 下次見面時,給他深深一的吻"人家好久沒這樣親你了" 然後去買個國民高檔咖啡"星巴克"請他 並且叫他把手上工作都放下,好好陪你個一天,其中的巧思自己該怎麼去添加營造 GOOGLE打上"約會 浪漫"不是件難事 =========================================================================== PS:雞巴都教授,長得帥、又癡情、又有錢、又活了400年、又能時間暫停幫人換牌, 害我最近都被高標準要求,幹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82.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770567.A.F2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