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毛孔角化-佳您乳膏
Jun 1st 2014, 12:44, by swy1343

作者swy1343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毛孔角化-佳您乳膏

時間Sun Jun 1 12:43:58 2014

從小就有手臂後面毛孔角化的問題 有去看過皮膚科 多半是會給一瓶小小的藥膏 擦不多擦個一個禮拜就會好個一半 但差不多兩個禮拜就會擦完 也有皮膚科建議大面積的塗抹果酸  不過長期下來蠻貴的 來這裡爬板之後 發現有人是洗一個印度的肥皂好的 不過好像沒有很好購買  加上我自己不習慣用肥皂 還有人推薦杏化潤 愛麗霜 所以就跑去藥局買了 是一間連鎖的 蠻大的藥局 招牌有寫杏輝專櫃  所以我想說應該有 去的時候我跟他說我要買愛麗霜 擦毛孔角化的 他推薦我放在隔壁的 黃氏 佳您乳膏 他說成分跟愛麗霜一樣有ADE 但多了一個角質代謝的成分 價錢多好像二三十塊 我買這瓶是280打九五折 沒很大罐  我天天擦手腳 一個月 還剩三分之一左右 然後手臂後面的毛孔角化  好了大概六到七成 原本我擦一個禮拜的時候我以為會跟皮膚科開的藥膏一樣  立馬見效 不過畢竟不是藥膏吧 我拿來擦腳 角質比較粗厚的部分  也都變得柔軟許多 不過 90公克的容量  拿來擦全身有點傷本 他的質地蠻厚重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油了 但我本來就很愛往身上抹很油的東西  所以也就不是很介意這樣 其間我大概三四天會拿身體去角質 磨一下毛孔角化的部分 我看網路上好像沒什麼分享 如果有毛孔角化問題的  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7.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1597841.A.2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