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秘密"全劇心得
Jun 9th 2014, 03:04, by dunking

作者dunking (冷鋒過境)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全劇心得

時間Mon Jun 9 03:04:27 2014

"秘密"這部戲算是最近閒暇時刻看的補檔戲 原先看劇情簡介覺得狂撒狗血和老梗... 口味可能會很像婆媽鄉土劇 殊不知劇情質感和四位主演激盪出來的火花比我原先想的好看很多 雖然女主角的遭遇還是避免不了灑狗血的部分 感覺就很像是"妻子的誘惑"裏頭的張瑞希 但慶幸是劇情編排的節奏上還算緊湊 就很像是一百多集的婆媽日日劇去蕪存菁成16集 以智熙車禍的意外身亡帶出四位主演的愛恨情仇 集集吸睛 我原本打算利用一個禮拜的時間想把它看完 結果一不小心三天就看完了它 害我要重新找下一齣戲出坑 (╥﹏╥) 來聊一下以下四位演員吧... 1. 黃靜茵 嗯...老實說對她的感覺確實普普 算是我第一次看她主演的戲 要從一開始楚楚可憐處處犧牲的女主人公瑜晶一路轉換成復仇者的狠角色 這樣的反差要演出來確實不容易 但黃靜茵在後半部給我的感覺就是差了一點 ╮(′~‵〞)╭ 不過先不得不承認她很會哭 哭戲的部分演的惹人憐 但是復仇的部分給感覺眼神就是不夠銳利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劇本的關係 或許可能是我把張瑞希的標準套到她身上的關係吧... 總覺得復仇的部分可以演的更好一些就是了 2. 池城 由於之前沒看過池城演的戲 唯一對他的印象就是: 李寶英的老公 殊不知原來他從以前到現在一路以來都是一線小生 原先一開始對於他的印象也還好 光看照片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 結果第一集就令我大為驚豔 屢屢被池城的眼神電了好幾回 雖然一開始的復仇之路展現了凌厲催狂魔似的性格 但從他身上所散發的致命魅力卻令人擋也擋不了 到後期敏赫要守護女主人公瑜晶深情款款的模樣 總覺得那個放電眼神真的是太犯規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dYXsQiq98

[embedded content]

這首Ost真的是極品 聽的到男主角娓娓道來悲傷還有溫柔深情 我已經repeat好幾次了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4.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254270.A.753.html

KINYOS:1這部戲當初我也追的很辛苦阿!入坑到都不想出來了 06/09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