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開課前不到一周才表示課程停開
Aug 3rd 2014, 06:00, by huzzah

作者huzzah (HB唱秋)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這是一所大學的精神嗎

時間Sun Aug 3 06:00:19 2014

(彰化師範大學在彰化市) 高中同學之前都在北部 好久沒見面了 大家一把年紀了不是很在乎七夕要和另一伴過這種事 開開心心約了昨天吃飯 卻聽到一件很扯的事情 總之 我同學在六月底看到彰化師範大學語文中心的課程 想說他很想要休息很久了 就報名 資料審查也過了 他就陸續把事情安排好 準備八月回彰化上課 誰知道他按彰師大的規定繳了學費 通知彰師大已繳費 卻在七月底(7/30)收到彰師大語文中心助理來信通知課程人數過少 不開課 這中間我高中同學登入學員專區 顯示正常 也未公告此課程停開 其間助理也來信表示已製做學員證 彰化師範大學這招牌這麼響亮 沒想到卻這樣無預警擺人一道 該課程招收對象並未限制學生 也開放社會人士進修 那麼非在學學生又沒有暑假 課程又是平日白天 社會人士要上這個課程 一定須要先做安排 八月份要開始上課 七月底等學員詢問才被動通知課程停開 像校方反映 該語文助理有電話留言承諾會信件回覆 卻也未履行 校長室人員則說他們非語文中心 沒有義務處理這件事情 是我們不了解師範體系的特殊運作方式 才覺得彰化師範大學這樣的行徑很誇張 還是彰師大此舉確實有疏失? 那個課程應該是不會開了 就算開了我同學也不想上了 對彰師大很感失望 他要報名課程有詳閱規定 一切都照校方規矩來 彰師大校運昌隆 認為一兩萬金額過低 (其他國立大學三萬多就可以轉帳) 不開放轉帳 只接受到郵局花工本費30元用匯票匯款 我同學也遵照校方要求上班時段跑一趟郵局繳費 信任彰師大的招牌 想說定期都有登入學員專區 一切顯示也正常 從沒想過會出這等事 安排好事務收拾東西回彰化 準備八月開始上課 卻收到這樣的通知 都七月底了耶 等於說整個八月的日程完全被打亂 而別人也不可能配合我同學更改八月的計畫 我同學連開口問都不好意思 也就是 我同學整個八月大概要因彰師大這樣不負責的行徑而空轉 讓我同學從730下午到昨天我們吃飯時(今天應該也是) 都很困擾 而彰師大的人則開開心心高高興興過他們的周末去了 還是說 師範體系課程有變動 (不包含假日)三天前""被動""通知即可? (是我高中同學有主動問 不然搞不好連通知都不通知) 據說周六我同學登入學員專區 也仍未有課程停開的訊息 (我同學有完整備份學員專區的畫面) 這件事情讓我們很傻眼 我本來也在看彰師大有沒有進修課程可以上 聽到我同學的例子超級卻步 萬一日後我也報了課程繳了費 臨時臨夜才通知我這課不開 也沒有主動說繳了的款項要怎麼辦 更可怕的是還有可能完全不通知 搞不好要上課當天傻傻跑去教室結果都沒人 跑東跑西問人才知道這課沒開成 然後不知道這種報名國立學校課程的 算不算構成民事契約 符合消保官處理範圍 如果彰師大這樣的做法真如我們所感受的是不合理的 真的想要申訴到底 (我同學是想跟教育部申訴 但我覺得搞不好沒用 說不定找消保官比較快) ※ 編輯: huzzah (111.253.11.128), 08/03/2014 06:07: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