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冷淡是 忙 還是沒感情了
Aug 12th 2014, 09:25, by pooh991

作者pooh991 (喔拉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冷淡是 忙 還是沒感情了

時間Tue Aug 12 09:25:02 2014

女友7月回苗栗工作 在這之前我們同居了半年多 生活相處上都很好 女友剛回苗栗的時候 女友媽有很明確地說不希望她嫁給我 (經濟因素 女友家小康) 所以女友媽 有一直鼓吹她結交別的男生 女友回苗栗上班之後 跟我的聯絡就很少了 一天最多一通電話 (她上班途中陪她說話 女友回家之後也不會打給我 LINE也都是我有問 她才有回 很單向的... 更不要說見面 女友假日都說要在家裡幫忙 但會願意跟她的其他女性友人出門 我覺得這樣很不像戀人 她說她上班很累 平日下班就睡覺 (這女友的阿婆也有跟我說 早七晚五或六 前天 我問她是否不喜歡我了 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她說 "我發生什麼事,你知道了嗎?你不知道就不要這樣說我,什麼我愛理不理的! 我今天身體不舒服,躺了一天! 你說了算吧!明天好好把事情處理好吧! 對不起!我浪費了你這一年的時間" "你好就好! 我不想你這樣" (因為我有跟她說 她這樣愛理不理的 我覺得很累 女友是金牛座的 這樣是不是代表她不想要再一起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相處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43.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806704.A.68F.html

tonypig1231: 她媽每天幫她洗腦 這你看不出來嗎 08/12 0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