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飛翔公關室
Jul 14th 2013, 17:43, by yingyic

作者yingyic (黑黑)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飛翔公關室

時間Sun Jul 14 17:43:22 2013

一開始,對這部完全沒有興趣 連版上心得也都是跳過~ 但在看了版友的短評後 很好奇... 1.跑一跑腿真的會斷掉??啥咪?? 2.兩秒鐘..到底能幹什麼?? (就像台劇犀利人妻我也是沒看 但為了知道到底"回不去了"是在回不去什麼..我看了完結篇..XD) 在蘇力來襲的夜晚,我衝了~~ (一不小心就看到半夜3點..想看完但又怕通宵被罵,不能一口氣看完好痛苦呀~) 以下正式心得開始:(應該有一點雷) 好看! 就像室長說的工作場所氛圍一樣 這部戲會有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氛圍~ 我覺得在這部戲裡..看到了日劇裡久違的自然與流暢 沒有太刻意的說教 也沒有每集收服神奇寶貝的劇碼 有時候,總覺得近期的日劇少了點什麼 常覺得是先有果才有因 (為了要收伏某隻神奇寶貝,才去寫前面的故事) 也常常有戲份不均...某些角色路人化的狀況 讓我總是看新劇時在那裡懷念舊劇的經典~ 但飛翔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有人說第一集很悶,我倒覺得不會 反而訝異它可以在1-2集間就把空井的傷點出,又讓他走出來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不是很痛苦嗎??他也好太快了吧~~" 室長的角色真是畫龍點睛 看他當詐欺師時覺得他真是老狐狸一隻 但他跟妻子之間的感情又讓人哭哭 整個辦公室的群組動作也很可愛~ 每條支線也都很有戲 我覺得水野美紀真的有大叔樣~ 雖然有個默默守護的人有點老梗 但沒有老梗到兩個人交往後立刻變為小女人,這點很好~ 而我衷心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正常點的要潤...XD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他演正常人了??) 至於男女主角 其實我對綾野剛的印象沒有太好(我只看過他演怪咖) 覺得他跟新垣結衣不搭,再加上我對新垣並不是特有愛~ 所以完全不想追這部 但看戲時我完全不覺得他們搭起來有違和感 (完結篇那張隨身合照閃死人了~) 可是如果叫我只想像他們2個人在一起的畫面 即使已經看完這部戲 我還是有種"這2個怎麼搭得起來~~"的感覺 真是很微妙的一個組合呀 雖然最後直接就結婚 可是我沒有劇情跳很大的感覺~ 因為空井很早用他奇怪的語順告白啦..XD 我覺得他們前幾集都是交往中的感覺~ 只是一直未正名而已~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 為什麼,不多來幾個2秒鐘~?? 腿都跑斷那麼多次了... 編劇為什麼不多送幾個2秒鐘補一下腿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6.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