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加拿大
加拿大旅遊資訊
Calgary到Banff的收費站沒繳費!!
Jul 16th 2013, 06:03, by jeffreyhoho

你好,
我前幾天從Calgary租車往Banff走highway 1, 在中間的某一個地方經過收費站, 但我起先並不知道進國家公園需要經過收費站.

我當時開在右線(因為不熟, 所以慢慢的開在慢車道), 在快要進入收費站之前其實有指示牌, 我當下想要讀它但是沒讀到, 等到我意識過來的時候, 已經看到車道分成兩區, 左邊的區域就是收費站, 但我已身在右區...

換句話說我沒繳費進了國家公園... 真糟糕...

請問板上是否有人有經驗或是知道該怎麼補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