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安可活動?應援活動?
Jul 18th 2013, 16:10, by dthrf

作者dthrf (shefen)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安可活動?應援活動?

時間Thu Jul 18 16:09:57 2013

原文恕刪。 在五版首PO,有不符規定請告知,感謝。 最近大家火氣好大XD小妹算是資淺的五迷,但還是想說發個文大家消消火。 文章是我以前去年工作時,偶然跟一個資深的前輩談論到偶像崇拜這個議題, 她十分的不屑這件事。 但因為我本人口才實在很差、反應又很慢,所以回家想了一會才寫下這篇。 --------------------正文開始------------------ 重拾簡單的快樂。那一種寄託,這一種豢養。 不美好的部份並不能被抹滅,但是幸福的感覺一樣可以存在。我常覺得這樣簡單的關 注,才是我最喜歡的。平日生活裡面的,醜陋是不允許被交流,善意的投注也可能必須設 限。因為人牽扯到另一個人,就有兩個人的感覺,在「顧及」這件事情上,讓步和付出都 是要計算的。但,如果一份感情只有一個人(我想這和單戀是相似的),付出和回饋都不 是重要,也無所謂害怕冷漠或拒絕,一切都單純不已。你愛著,而他被你愛著。這是一場 戀愛,和自己的戀愛,而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雖然我不能否認,如同某部份人的觀點,這是一種逃避關係的情感投注。他們運用一 如我熟悉的心理分析語言來解讀這等現象,如此冷漠,或許嗤笑的看待這一整件事。不過 ,我覺得美好而簡單的東西,總是看起來略顯愚蠢。而他們所關注的不理性,其實能解讀 為一種熱情。只是大多數人用二等的態度看待,這種難以辨明的時候,他們是不允許溝通 的。因為我們執著的東西,對他們而言僅只為單薄的情感。多討厭。這樣自以為的姿態。 總覺得些許不甘心,這般被看輕的情感。 偶像崇拜這件事。 我自己的解讀,倒是輕鬆容易的。在這種關係裡,容易覺得快樂,是因為我們 「無所求」。 自己所關注的,不是對方能回應多少,因為這是無所回應的對象。要求回應的愛,事情就 辛苦了。但這不一樣,因為就算是無法回收,你依舊一股腦的將美好的青春和其他投入。 自己會深深地著迷這樣的自己,因為此刻你如此簡單而充滿愛。 因為無所求,所以快樂可以很簡單。 ------------------------------------------------ 希望大家都在自己的生活開心,然後在演唱會的現場,也和五月天的團員或是大家 一起開心。我是那種看演唱會很冷靜的人,但五迷的尖叫聲絕對是看演唱會最佳的 興奮劑! 所以不尖叫怎麼可以!而且怎麼可能!(是吧) 只要我們都相互尊重也相互體諒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強度都有不同。 當別人不小心侵犯到我們的權益時,可以理性的提出來,相信對方也會接受的。 像是,每次看演唱會即使在看台區偶爾會被前方高大的男歌迷擋到(-->不要問我身高) 多數的時候和對方說一下,他們都超體諒的會喬一下位置。 大家都人很好的,所以不要這麼生氣嘛! 看演唱會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ps星期六快來了,我好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40.80

ashinandyida:大家沒有不理性呀,只是甚至連嚴肅都還談不上XD 07/18 16:12

ptlin:推樓上...沒有在吵架 只是提出想法.... 07/18 16:41

ca2418:只有我覺得這一切很peace嗎 07/18 16: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