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喜歡的女生送我一個不知其解的禮物
Jul 21st 2013, 01:45, by zuan

作者zuan (Hell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喜歡的女生送我一個不知其解的禮物

時間Sun Jul 21 01:45:55 2013

印章 多以金石為材質 送人印章 在古代有金石之盟含意 意味堅定的友情 現在也有人用送印章代表開運 如果是有花紋的木頭或石頭的話,可以猜猜看對方也許保留了另外一隻成一對的印章 不過就算有 是哪種情分也很難說囉~ ※ 引述《zgmf121424 (廟公)》之銘言: : 這是我朋友今晚發生的事情 (我朋友是男生) : 請先讓我說明一下我朋友的感情狀況 : 我朋友高中喜歡一個同班同學的女生 (簡稱Y女) 已經長達六年了 : 從高三到現在大學畢業 : 六年這段時間也有告白過四次 : 不過都被打槍了...... : 雖然一直被打槍 : 但是雙方都有互相聯絡、出去玩 : 直到畢業典禮那週 也是最後一次的告白被打槍 : 我朋友實在很難過 : 前幾天我們一群男生就陪我朋友喝酒 : 中間我朋友有點喝醉了 就跑到陽台去打電話給Y女 : 而且有些激動 (實際講了甚麼我朋友沒跟我說清楚) : 好像也講一些任性的話 (具體不知) : 到了今天晚上-高中的同學會 : 他們還是像朋友一般地聊天 : 甚至在同學會前 下午先去綠蓋聊了兩個小時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我朋友打醒......) : 然後同學結束後 Y女私底下送了一個禮物跟卡片給我同學 : 我跟我朋友回家路上就在看Y女給的卡片跟禮物 : 禮物打開一看 我跟我朋友瞬間愣了三秒 : 我:這是甚麼? : 我朋友:不知道耶... 是印章嗎? : 我:不會吧 也太奇怪了 : 我朋友:幹! 真的是印章啦!!! : 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 而且卡片內容沒有明顯的重點 : 幾乎沒有提到要分清楚關係的提示 : 不知道是我們兩個神經太大條 : 還是真的沒有提到 : 而且完全摸不清到底為什麼要送印章 : 送印章有甚麼傳統意義嗎? : 所以想詢問大家 : 究竟 Y女送印章到底想表達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1.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