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AmorePacific舒芙蕾粉底好好用
Jul 22nd 2013, 13:28, by sunnyC

作者sunnyC (為什麼這麼好笑)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AmorePacific舒芙蕾粉底好好用

時間Mon Jul 22 13:28:23 2013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517333 網誌有大頭圖版 想跟版友分享這個很好用的舒芙蕾粉餅,AmorePacific AmorePacific就是擁有雪花秀.Hera.蘭芝.IOPE等品牌的愛茉莉集團 如今以AmorePacific推出彩妝保養 價位跟雪花秀差不多 當初我是在一個香港富太太的網誌看到的: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leisure/brand AmorePacific跟雪花秀蘭芝都源自同集團 這塊就跟蘭芝的很像,是一個吸滿粉底的海綿 我買的色號是202,是中膚色 約當資生堂OC-20,佳麗寶OC-C,植村秀764 要用彈性佳的海綿來沾取,我是拿too cool for school的葫蘆海綿上妝 清薄卻有遮瑕度,有光澤感但是是那種好像皮膚天生很好的感覺 而且很持妝,我抹了之後連運動兩小時回來都還沒有脫妝脫成鬼 USD50,裡面還送補充蕊一個,價格很實惠 (HERA又再便宜一點) Too cool for school的葫蘆很好用 是高密度的海綿 不會吃妳太多粉底,又能迅速把粉底推勻推薄透 我囤了五個 大概10天清洗一次,用肥皂洗把裡面的粉底擠一擠它就恢復原貌了 (感謝版友提供的清潔方法!!!) 裡面的小粉撲其實也OK,但葫蘆更好用! 不過這舒芙蕾粉底有點香味,而且還頗濃 大約上妝後一小時之內都可以一直聞到香味 剛上的時候真的很美 像是素顏皮膚底子不錯的樣子 對於我們毛孔粗大的人來說,這就是裸妝最高境界 因為很喜歡它的自然光澤 上完之後就直接撲撲蜜粉就完妝,如果怕粉會把光澤感蓋住 推膚蕊的BB保濕蜜粉 or GA的蜜粉,都是很好的配角,撲完粉光澤依然在 而且它意外的持妝 在上完一堂跳舞課外加飛輪大飆汗之後 還是在臉上,當然明顯感覺掉很多~~~但比起整臉菜色還是有差 是為了實驗才刻意上妝去運動的,不要學不要學 順便介紹同一時間購入的Holika Holika飾底乳 它的擠出方式很特別 按下去會從一個像肚臍的地方跑出來 其實抹了沒什麼顏色,就是帶點珠光的乳白 這罐用了會讓膚質有柔焦效果 但不要抹整臉,會整個白一號,我覺得就普通啦,沒有很好用也不會NG 當成有珠光的防曬乳來擦,還可以,防曬係數蠻高的,有spf35 PA++ 珠光不是很明顯,就一點點而已 但我用了臉會比脖子白一號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修飾毛孔,推Holika Holika這支螺旋飾底乳 我看我妹用了皮膚變超好,但又很自然 就是0毛孔水煮蛋肌,她說用了夏天也比較持妝些 我覺得這次買的韓妝品都還不錯 就算是相較之下普通的(但可能是舒芙蕾太威了)也不會想要冰起來,都有一定水準 舒芙蕾粉底很值得一試 我覺這個帶出國也很方便,不怕摔破灑得到處都是 上妝又很快速方便,真是個好發明 妝效還蠻厲害的也不貴,我夏天用也很持妝服貼,而且上妝不會弄髒手哦 大推!!! -- 這是一顆蘋果 ﹑ ﹑ ● ● 然後兩顆柳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0.204

effielin22:生火了!可是雪花秀我都還沒買,這個看 114.32.220.188 07/22 13:40

effielin22:起來光澤又薄透!!!感覺我又要掉入舒 114.32.220.188 07/22 13:40

effielin22:芙蕾的漩渦了QQ 114.32.220.188 07/22 1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