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高雄遠百倩碧櫃姐
Jul 24th 2013, 14:14, by miyulayer

作者miyulayer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高雄遠百倩碧櫃姐

時間Wed Jul 24 14:14:21 2013

中午到遠百逛誠品,順便到倩碧兌換CC霜+水磁場的試用包, 這位櫃姐非常溫柔的跟我介紹, 不像有的櫃姐直接給你填資料,填完給你試用包就回去做自己的事= = 我提到想知道三步驟加上CC霜的效果如何, 她幫我把原本的妝推掉,使用三步驟及水磁場凝膠,最後才上CC霜。 另外也幫我做了膚質檢測,非常推薦這位櫃姐!不會一直強力跟我推他們家的產品(我滿害怕這個的)。她的名字是筑婷Christie,推薦給像我一樣對靠櫃有莫名害怕的女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5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