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鶴群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Aug 2nd 2013, 03:18, by killer110

作者killer110 (齊勒腰腰動)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鶴群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時間Fri Aug 2 03:18:45 2013

這間絕對有問題,今天有去面試,除了放音樂很奇怪之外,辦公室空空盪盪,一般公司不太可能這樣,還有我寫基本資料的時候有用手機查詢這間公司,前身是基石行銷,至於多惡名昭彰自己去查詢,商業司的變更登記資料在今年三月,有沒有那麼巧連電話號碼都沒有變,所以當正式面試的時候我就直接了當問這個問題,那個經理居然回答我說鶴群跟基石完全沒關係說基石是之前承租的公司,但是電話號碼沒變他們解釋說因為整棟大樓都是臺灣固網要更換很花成本,還說什麼又申請一個代表號就可以了,這不是可以被質疑的點,根本是狗屁不通,既然知道之前的公司惡名昭 彰為啥不換電話號碼,完全是有問題。 還有另外一個有工作經驗的面試者也問了很專業的問題,問說鶴群既然是網路購物商場那和雅虎pchome rakuten等有什麼不一樣,他回答我不能跟你說這是商業機密,怕說了他結果是間諜,把這個經營策略讓競爭者知道,還說曾經有發現是奇集集的間諜裝面試者!這個經理還說他打算明年跟大陸淘寶網合作,已經簽署合作備忘錄,只是臺灣市場要先鞏固再去大陸賺錢?這邏輯超級奇怪,但是當問到要跟淘寶合作的金流和物流卻回答的2266,連我沒有實際和淘寶合作的人都覺得很虎爛畫大餅,有可能淘寶不和臺灣大型的購物網站合作卻和你合作?物流就只靠順豐快遞?擺明就是騙新鮮人呀 最後我跟這個面試者都沒錄取,而錄取的都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這樣也好,只是真的浪費我面試的時間。 ꄊ뀊 引述《ky0812 (K歪0812)》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這家公司在今年四月的時候通知我去面試,那時小弟正好想轉職於是想說去看看 : 不得不說,剛進去我就感覺這公司很怪,卻又說不上來哪裡怪... : 那天大約有七八個人一起面試吧,大家就在一旁填寫資本資料 : 寫到一半我就瞄了一下辦公室,有點昏暗昏暗的感覺,我也不大會形容 : 就是那種可能你明天來上班就會人去樓空的樣子,也沒甚麼人 : 填寫完之後,我們總共三個人就進去跟所謂的「老闆」面試 : 他大概跟我們講了一些公司在做些甚麼 : 可是老實說我聽了10分鐘還是聽不懂,當下真的很想直接走人了 : 接著老闆開始問我們一人一個問題,我提到我之前在鼎泰豐101店當國際專員 : 他問我如果小籠包如果上錯怎麼辦,我說會再補一籠給客人 : 我回答完後,他就笑笑說:「可以先離開了」 : ............... : ................ : 於是我就出辦公室...結束這場荒謬的面試 : 心中不斷OS:還好沒有待太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9.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