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Aug 2nd 2013, 14:14, by alien01

作者alien01 (我是大文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時間Fri Aug 2 14:14:42 2013

: ※ 引述《Bifrons (☯大龜頭葛格☯)》之銘言: : : 聽到的一個故事 : : 有個人某天騎車下班回家,結果半路上接到電話,說她妻子在隔壁城市發生了車禍 : : 很嚴重,可能撐不了太久.. : : 男的用最快的速度騎去醫院,卻因為路不熟,迷了路.. : : 這個時候,他在路邊公園看到一個男子帶著一條狗閒晃,他就會騎過去大聲示意, : : 想問醫院在哪個方向.. : : 溜狗男聽了之後,指了指方向跟他說大概的路線 : : 男的聽了之後就騎過去了,孰料......那根本不是往醫院的方向,可以說是反方向。 : : 想當然耳,男的沒見到妻子的最後一面,妻子稍早就往生在醫院裡。 : : 男的悲痛欲絕,卻不知道為什麼路邊一個陌生人要這麼欺騙自己.. : : 結果好死不死,有天男的在該城市,又看到了那個溜狗男,他就上前質問, : : 溜狗男沒好氣的聽完男人的斥責後,說: : : 「我又不知道你去醫院是因為你太太快死了」 : : 「唉,你當時那個氣沖沖的樣子,嚇到了我的狗啦,我哪知道..」 : : 不管男的怎麼講,溜狗男就是不道歉,就是一直在喊,你嚇到我的狗啦,我不爽才會 : : 隨便指條路或是我哪知道你是為了這種大事在急這類的話在僻責 : : 你說溜狗男友錯嗎? : : 有,可是好像只是小惡,他只是指了條錯路,沒想到造成別人的天人永隔.. : : 想問問諸位,如果你是那個妻子/丈夫往生的角色,會怎麼看待這個溜狗男? : : 原諒他?恨他?還是... 我開通了我的天靈眼,看到了這個平行世界的發展... 如原故事所述 → 怪罪遛狗男 男子態度和善,得到正確資訊,但一樣路不熟 → 怪罪政府指示不明 男子火速趕往醫院,但妻子已亡故 → 怪罪醫師 男子火速趕往醫院,肇事者在場致歉 → 怪罪肇事者 肇事司機是綠黨某議員助理 → 八年遺毒阿扁下台 男子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片黑暗 → 怪罪飯左線 男子趕到醫院,發現急救室桌上有一袋飲料 → 怪罪陳椅人 查閱妻子手機,發現有與總統握手的合照 → 怪罪元首 狗狗受到極大驚嚇,反撲咬人, 把男子的車咬壞,送到富堡去修,開價八萬一又修不好 → 怪平偉哥 男子騎車途中遇到拓也哥來台訪問,大批人馬擋住街道 → 怪當初男優沒擋頭 這種事情怪罪不完的。 如果妻子真的地下有知,她一定也是笑笑跟你說, 放下吧,我很好,別再為我牽掛了,揪咪。 -- 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第四條的修定(民95.2.7) 笑點已列為瀕臨絕種、珍貴稀有及其他應予保育之野生動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0.205

TvT0423:大推 08/02 14:19

scpx:good job 08/02 14:25

Bifrons:可移駕Mentalk討論喔 08/02 14:30

Bifrons:站在第三者立場 我們都會勸人放下 只是若你是當事人 08/02 14:30

Bifrons:你會怎麼做? 我有說出我的作法 08/02 14:30

我不怪罪誰,專心辦後事。 ※ 編輯: alien01 來自: 218.166.40.205 (08/02 14: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