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剛剛接到警察電話說我散播色情
Jul 31st 2013, 02:59

剛剛我家接到警察電話
說我散播色情影片

補充
------------
我剛剛問我爸了
他說
"不知道誰打來好幾通
問我們家地址,網路,姓名,也都對
還說啥警察局來的
說我們家散播色情東西
"
實際電話內容我也不清楚
-----------------

我只是用迅雷下載a片來看

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很慌
我已經20歲了
會不會被關或有前科?

我爸媽現在心情不定
我也很低落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給個建議...
------------------------------------------------

會不會警察到時找上門
這樣附近鄰居都會看到呀...
怎辦

-------------------------------------
警察是打我爸的手機
我不知道電話號碼
要怎麼聯絡?
我爸在睡覺了,手機關機

如果我要到警局做筆錄他會是電話通知?
還是寄信通知?
--------------------------------------

我已經接到電話了
到時筆錄後再跟大家說吧

提醒大家真的不要使用迅雷或其他類似軟體
下載也代表分享散播出去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