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誰可以給六哲和鄭源的所有歌(20 急)
Aug 2nd 2013, 04:59

六哲 :

一段回憶
甜言蜜語
眼淚最懂
今生欠你的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
苦苦挽留
一個諾言
如果彼此都狠不下心
叫我怎麼忘了過去
一敗塗地
你的道歉我不能接受
累了醉了就想哭
愛我這你给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相愛分開都是罪
我在乎的是你
我的煩惱
踏台舞
她真的比我好嗎
勸愛
愛曾經是我犯下的错
没有了愛情也要生活
你的心是否也有我的名
期待你
難道爱你是我犯下的罪
烏雲
不想回憶過去
回憶
我寧願
寫給媽媽的歌
放不開
是你的諾言讓我相信明天
捨不得也要說再見
最後的完美
孤獨
終於明白
心傷2010
分手的邂逅
誘惑Party
愛情好無奈
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
我好喜歡你
我知道我不懂愛
如果没有他你還愛我嗎
忘不了你的好
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錯錯錯
我明白你的愛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我明白你的爱

-

鄭源

寒江雪
包容
愛情碼頭
螢火蟲飛阿飛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難道是我上輩子欠了你
新滾滾紅塵
別無所求
這一刻
那時還在你身邊
愛在深秋
比心更痛的眼眸
愛過不后悔
句點
愛需要全心全意
請你陪我走
擦肩而過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無情的溫柔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過期的情書
幸福戀人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粵)
曾經愛過你
歌中故事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國)
怎么會狠心傷害我
歌中故事

過期的情書
幸福戀人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曾經愛過你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不要就這樣離開
為愛停留
初戀女生
好聚好散
我不恨你
曾經愛過你
愛過的人
真的我想知道
誰的眼淚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一個人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讓過去成為過去
一個人哭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不後悔
一萬個理由
真的用心良苦
變了,散了,算了
缺點
放手
不想
世上只有
披著羊皮的狼
有情人終成眷屬

-

希望這些音樂對你有幫助~~ :)

參考資料: 人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