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因為女友的交友而吵架
Aug 4th 2013, 17:05, by photopanda

作者photopanda (變態紳士衛斯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女友的交友而吵架

時間Sun Aug 4 17:05:25 2013

※ 引述《chenfrog (Master)》之銘言: : 小弟和女友在一起快四個月,其中為了她一個男網友(以下簡稱天)就吵了N遍 : 首先,天跟她認識了2年,之前喜歡過她也追求過,不過後來還是跟我在一起了 : (我沒有跟天一起追求過她,天追她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 儘管如此,她跟天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在跟我在一起之前還天天通電話 : 只是那個天的個性就是跟我犯沖,我們兩個就是那種水火不容型的 : 所以當時發現他還會打電話給女友時我們有因此吵了一下 : 後來我妥協了,身為男友的我實在沒資格去干涉自己女友的交友圈 作為男友,也許是沒資格干涉女友的生活交友圈 不過作為基本的相互尊重,跟異性互動是不是本來就該多加小心一點? 每個人地雷點不同,有人看到女友跟異性講話久了點就會吃醋;有人可以讓女友單獨去異 性家過夜也不會說什麼,但是被他知道如果他們兩個發生了什麼,就只有直接分手的結 果。 每個人出身經歷不一樣,自然地雷點不同,會爆的原因也不一樣。 男朋友跟男性朋友,字面上看起來很像,但是論事的立足點完全不一樣。 : 我:「妳不接我電話結果在這裡跟天聊天是怎樣?」 : 女友:「我要跟誰聊天是我的自由。」 前面部分內容恕刪 的確是她的自由,但是她的自由已經明顯影響到做男友的你的心情。 而且開始讓你感覺到對維持這段關係的不安。 : 我:「好,那就沒話好說了,晚安。」 : ------------------------------------------ : 直到現在都是FB動態各自設定彼此看得到來交談 : 昨晚睡前我發了一篇文 : 「妳要跟誰聊天,我不管 : 妳要跟那個天聊天,我也不管 : 妳不接我電話,不想談,我接受 : 但是妳不接我電話,跑去跟那個天聊天 : 很好,真的踩到地雷了。」 : 底下她回覆:隨你怎想 我也懶的解釋。想怎樣我完全沒意見。 : 早上我又發了一篇文 : 「每個人都有彼此關係良好的異性朋友。 : 但是如果連基本的避嫌跟尊重都給不了的話, : 我想未來......還有未來嗎?」 : 而她也發了一篇文回應我,言簡意賅的描述一下 : 「說我不尊重你 不懂避嫌 你自己有難題時 不也找好朋友們傾訴或詢問嗎? 不知道她嘴裡的你好友們,是男的女的,不過講這種話,多半只是想合理自己的行為。 女的有心事有難題,只找一個曾經喜歡她曾經追求她的異性說,這個看在多數做男友的人 的眼裡,應該是怎麼看怎麼不舒服的。 而且這個天的兩個曾經,搞不好還是現在進行式,動詞後面要加ing的狀況。 只是你女友根本沒讓你知道那些ing,就是要享受兩個男人對她好的這個當下。 對她來說,可能是:反正老娘行情好,RC有人拱我唱歌,說我唱得讚安可安可,男友外還 有人要對我好,少了這個吵死人又囉唆的男友,又不是沒別人可以挑,我幹嘛非這個男友 不可? : 我從未因為任何你與哪位友人詢問問題或傾訴而生氣過 : 你卻總是拿我找朋友而生氣對待我 : 我沒劈腿 我沒曖昧 我沒做任何任何傷害倫理的事情」 : 以下是我的回覆:「我沒有限制妳去跟誰傾訴, : 但是妳不接我電話而去跟他傾訴卻是事實不是嗎?」 : 她:「如果連這種事情你都可以放大成這樣 那真的就沒什麼好談的」 : 我:「放大?我從來沒有不接妳電話過。 : 而妳卻因為唱歌的事情不想接我電話,這對我又公平了嗎? : 說好累了要睡覺結果不但沒睡還在跟他聊天,這也就算了。 : 寧可跟他聊天不接我電話難道這就是妳所謂的小事嗎?」 : 她:「又拿你的標準來對待我了 你不會做什麼 不代表我就不能做什麼」 翻譯:她可以對你不公平,你不能對她不公平,且不能有半點怨言,以上。 : 對話就到此結束了,現在彼此不發一語。而她最後給了我20個字 :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簡單的來說,她沒那麼愛你,差不多是放話說:你要嘛就只能單方面迎合我的價值觀, 接受他的存在,不得對我跟他之間的曖昧有意見;不然就分手,反正我不希罕你這個男 朋友。 對第三者而言,那個天顯然都已經準備好要接手當她下一任男友了。 再講句更難聽的,你明,天暗,而你女友心裡的天平都往天的那一邊倒了,搞不好天還在 背地裡對你放暗箭,向你女友下指導棋,告訴她該怎樣對付你,一步一步佈樁,找到機會 就一口氣收割之前佈樁的成果。 : 請問板上的大家,我到底該怎麼做? 交往四個月就為了第三者,說出這種話,你確定還要這種人當你女友,甚至未來當你老婆 ?不怕以後綠帽戴不完? 男女建立一段關係,本來就要有之間相處的共識,以及要為了彼此犧牲部分自由的覺悟, 不是因為OO自由、XX自由,就可以任意無視你的感受,甚至根本不去尊重你這個做男友的 人。 -- 相機已經入手,確實在我手上! 現在就掛在我的頸上、我的胸前,和我一起繼續拍下去! 要拍照就要一口氣突破尺度! 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突破MD衣衫,讓她一絲不掛的話,就是我贏了!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我是色淫濕,不是攝影師! 我就是我!是色淫濕衛斯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6.149 ※ 編輯: photopanda 來自: 111.252.96.149 (08/04 17: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