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朋友很愛跟別人講一些543
Aug 9th 2013, 08:41,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朋友很愛跟別人講一些543

時間Fri Aug 9 08:41:25 2013

朋友,有很多事情跟長相無關,跟身材無關,跟你在哪裡認識朋友無關。 我很常說一句話:你談戀愛是談開心快樂的。 相信你不想談一個戀愛還要心驚肉跳抓猴兼肉搜的。 就像前面有幾篇文在討論夜店, 不管這些是好是壞,終歸一句「事在人為」。 有的人去就是全身而退,有的人去就是倒在地上被撿。 就像你女朋友的情況, 我感覺你一直在把這些錯誤的現象或令你不快的現象歸(功)咎於「她長得不錯」 你錯了。 你女友的個性天生就是愛喇賽,喜歡被男人包圍。 打嘴砲搞曖昧。 (後續回覆如下) ※ 引述《locationc (星如止水)》之銘言: : 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 感情還不錯 : 兩個人都剛畢業 算是新鮮人 : 以前女友單身的時候 常常跟很多人傳一些曖昧簡訊 : 最近因為她很無聊 加了一些星座版的line群(連不是自己星座的都加了) : (因為這個月我們是遠距,所以她就加了很多人來聊天) : 因為女友長得還不錯 所以就會有些人私下加她 : 而她基於多交朋友的情況 也就來者不拒 多交朋友不等於來者不拒, 多交朋友也必須慎選朋友。 不要說長得正很多人加她。 只要嘴巴敢一點,放一點,顯圖暴露一點, 加的人就很多了好嗎。 : 但她跟那些人的聊天內容 有時候都是一些我不太能接受的內容 : (不是每個人 但就是有些人) : 而且幾乎每天都在聊一些543 報告生活啦等等 : 比較超過的比如說 : 女: 我欠葛葛最多了 : 男:哪天妳回來台北 我就讓你補償我 : 女:傳一些有點露骨的line sticker : 然後還會傳一些自己的照片給對方 還會跟對方說啾一下 傳親親的sticker : (平常不太會自己傳照片給我) 個人覺得這種話對男友以外的人講, 這根本就是超線。 不管她是正妹,普妹,NG妹, 就是不ok。 但你今天似乎覺得,你女友的正,是發生這些事的主因? 錯了。 主因在於你女友很愛搞曖昧。 很愛這一味。 : 每天早安晚安的 平常要睡前她還不一定會傳訊息跟我說要睡了 : 還有其他一些類似的內容不勝枚舉 : 但她跟我傳訊息的時候並不會這樣 都很正經 : 我問她的時候她說 在男友面前當然要正經 看來你也因為女友很正所以昏頭了是嗎? 智商瞬降50... 再說一次,不管是正妹,普妹,NG妹, 「只」找外人聊色色聊曖昧,跟男友一本正經突然變清純, 這根本不符合常理。(常理的設定:她很愛你很在乎你) 你有聽過在家是主婦,床上是蕩婦,出門像貴婦的形容詞? 所謂出門像貴婦就是在外人面前是端正有禮貌保持適當的距離, 在自己老公面前就比較開放... 你的女友在你面前是貴婦,出門(上網)是蕩婦,這樣對嗎? 你可以接受嗎? : 在這些無聊人士 純打嘴砲的人 才可以表現成這樣 對,都是別人無聊,都是別人在打嘴砲,你女友~好~無~辜~ : 但我偶爾也會傳一些色色的東西 她都只會回-.- : 但那些人傳她卻是聊得很開心 完全沒尺度限制 : 我相信她真的不會跟那些人怎樣 就是單純嘴砲 :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她跟那些人聊天的那些內容 : 或許是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會這樣 所以一時間無法接受 : 我們也算是因緣際會在網路上認識的 : (我平常沒有在網路交友 是特別的情況下認識的) : 我一開始應該也是被她當成那些人看待吧? : 我的想法是 交朋友可以 : (但網路上隨便看她正的人就加她的她也接受..我就有點不解) : 但嘴砲的內容 總是要有點分寸吧? : 如果她不是正妹 我想很多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 你看看你,掩耳盜鈴這種事做得多順。 可見你女友的外表真。的。很。正~ 正到你已經失去常理判斷,失去邏輯思考的能力了。 她會這樣,不是因為她正。 是因為她的性格就是愛搞曖昧,喜歡這一味。 : 我當然不想連她跟誰聊什麼都管那麼多 : 但是這樣的對話內容 交友模式 我真的沒經歷過 : 之後可能又要遠距 真的不想擔心這種無聊的問題 :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 謝謝 這個世界上正妹真的很多。 可能你接觸的不多,因為品性正常有男友的正妹, 通常都是 1.在男友旁邊 2.在公司認真上班 3.跟姐妹出去逛街 4.在家修身養性 5.在健身房鍛練身體 絕對不是有了男友還在網路上跟那些搞不清楚是圓是扁王二麻子的牛鬼蛇神 在那邊啾來啾去簡訊曖昧。因為正妹很忙的。 或許你覺得自己很幸運,如此的我竟然交了一個如此正的妹。 在這邊要告訴你,你要handle這一款,功力還太淺,太容易被外表給迷惑, (你確定你是她男友?) 一個會跟陌生網友曖昧訊息丟到這種程度的女生, 在你眼中竟然是個「不會跟別人怎麼樣」的乖妹。 就算現實中真的是貞節烈女好了,她這種嗜好玩火的個性, 遲早遇到壞人。 本人不幸的交了很多正妹的好友, 還沒看過這種水準那麼差的。 真正的正妹,是人正,心也正的。 你女友不算是真正的正妹。(蓋章) 尋求進一步鑑定,請站內信真相。(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44.108

CuteBowel:這種你就天天擔心就好! 08/09 08:43

carolinecsz:講白了就是原原po handle不了他的正妹女友。 08/09 08:45

carolinecsz:才會已經搞曖昧了還在那邊幫她找藉口尋求網友幫忙 08/09 0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