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孩子的爸 李珍妮:宣明智
Aug 16th 2013, 21:25

孩子到底是誰的?今天更加撲朔迷離;時尚名媛李珍妮今天在中天「新聞龍捲風」說,「孩子就是宣明智的!」。

李珍妮8歲女兒的生父是誰,李珍妮15日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說,民國100年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曾打電話給宣明智表明他才是生父。

不過,吳春台今天發書面聲明表示,「針對李珍妮小姐昨日涉及本人的言論,在此嚴正聲明,絕非事實。」

李珍妮今天上「新聞龍捲風」節目說,「孩子就是宣明智的!但吳春台一直認為我女兒小時候的樣子跟他很像,所以認為孩子是他的,整件事我都是被動的!」女兒還是叫宣明智「爸爸」,而且兩人有通電話。

不過現在兩位當事人都否認與小孩有親子關係,李珍妮說,「這整件事從去年延燒到現在,我認為有幕後黑手想把我的名聲搞爛,要把我塑造成小三、爛女人!」。

節目上李珍妮強調「我願意配合司法作親子鑑定」,但在場的來賓彭華幹問李珍妮,「你要不要跟全國觀眾說妳女兒到底是什麼血型?」,李珍妮說,「我是O型,宣明智是B型,小孩也是B型,但吳春台的血型我不知道」,彭華幹卻直接嗆李珍妮說「你小孩其實是A型,吳春台也是A型!」。

李珍妮說,「我上節目前就跟製作單位說過,我不願意透露我女兒的隱私,我就交給司法判決,我也不是為了教育費,我也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家務事不用跟大家交代」。

李珍妮說,「我有跟宣明智說,說如果只是為了安撫太太,就沒有必要做訴訟,因為宣所有的財產都是她太太的,也許宣明智有什麼隱情」。

李珍妮強調,「我會尊重司法的判決,我自己真的很好,沒有圖人家甚麼,自己很努力賺錢,最受傷的還是我和我的小孩,我要告訴大家『我是單身,過去的感情已經放掉了』」。

宣明智與李珍妮的婚外情生女風波,去年鬧的沸沸揚揚,去年7月宣明智舉行記者會說,「我的孩子我認了,當我認的時候戶籍資料就有了,我不會去規避這個問題。」

但事隔1年後,宣明智為確認和李珍妮女兒的親子關係不存在,提起訴訟。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15日第一次開庭,宣明智委任律師出庭。

事件迄今,宣明智方面包括律師都沒有作公開發言,宣明智先前對媒體報導透過秘書表示,對此不評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