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覺得狗狗很像要走了(20點)
Aug 24th 2013, 21:17

各位好
關於這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因為時不時都會一直想這件事 所以上來發問 ..
希望有人能解釋我這種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有養一隻狗狗
有一次晚上在打電腦(當時沒有再看關於動物或是恐怖的東西)
就忽然覺得我家的狗狗很像要死掉要走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總之就是感覺這樣
然後我就趕緊去客廳把狗狗抱回房間之後就睡了

隔天早上我很早起來,大約凌晨五、六點就起床
然後我心情就突然很緊張,就想說狗狗會不會離開了還是怎麼樣
所以我就起來一直搖牠確認牠是不是活著
然後牠就伸了個懶腰我終於放心了。

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有人能解釋一下嗎…
我一直想說是不是如果那時我有感覺但沒特別去在意的話那那時我家養的狗狗是不是就會被帶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