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高凌風帶子女挑塔位 盼臨終妻兒相伴!
Aug 30th 2013, 01:4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尤嬿妮

2013年8月30日 09:40

"); $(".story_photo .videoPlay").hover ( function(){$(this).css({"opacity":"0"})}, function(){$(this).css({"opacity":"1"})} ) } //照片區塊出現 $(".story_photo").fadeIn(1000); //寫入第一張照片 var firstimg = $(".story_photo img:first").attr("rel"); $(".story_photo img:first").attr("src",firstimg); $(".story_photo li:not(:first)").hide(); //判斷是否有多張照片,寫入開關 var li_nums = $(".story_photo li").length; var openclose = ' 更多照片 ' if (li_nums > 1) { $(".story_photo .p_switcher").append(openclose); } //控制錨點 if (li_nums > 1) { $('.open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news_story').ScrollTo(500); }); $('.close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news_story').ScrollTo(500); }); } else { $(".story_photo img").css("cursor","none").attr("title","");//一張圖時 $(".p_switcher").hide(); } //點擊圖片或開關,展開其他圖片 $("a.open_close").click(function(){ //寫入其他圖片路徑 $(".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 var imgsrc = $(this).attr("rel"); $(this).attr("src",imgsrc); }); $(".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 $(".open_close span").toggle(); }); if (video_link>0){ // 如果有影音,點圖連到影音頁 $(".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觀看影音新聞");//設定游標 $(".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lick(function(){ var videoURL = $(".story_photo .video_link a").attr("href"); location.href=videoURL; }); } else { //沒影音時,點圖展開其它圖 if (li_nums > 1) {//一張圖以上 $(".story_photo img").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展開");//設定游標 }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寫入其他圖片路徑 $(".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 var imgsrc = $(this).attr("rel"); $(this).attr("src",imgsrc); }); $(".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 $(".open_close span").toggle(); }); } //------------------- });
  • 高凌風即將出版新書《火鳥》,描述心路歷程。(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青蛙王子高凌風即將出版新書《火鳥》,描述人生如波浪般,永遠有高低起伏,最後還面對病魔的心路歷程,他說:「目前我可說是用掩耳盜鈴的心態面對病情,我不去檢查,怕指數嚇死自己。」近日,他主動帶子女去看塔位,昨天他豁達抒發:「人死了,我的歌還在流傳呢。」並希望能像俠醫林杰樑般,在家人陪伴下風光的走。

昨高凌風精氣神都有進步,豪氣表示:「人得這種病到死亡,沒那麼快,我之前只是呼吸困難,還挺得住,靠救護車幫我輸血,讓我躲過一劫,我跟這個血癌相處了10個月,從不願面對,到現在正式面對,我久病都成良醫了。」
高凌風主動帶子女挑塔位。(記者賴安娣/攝影)
▲高凌風主動帶子女挑塔位。(記者賴安娣/攝影)

他坦承離開台北榮總是人生一大賭注,但為何堅持民俗療法?他說:「我離開北榮的時候,血癌快速在骨髓內長壞的芽細胞,有些都是未成熟的細胞,把我所有功能破壞掉,但我去做民俗療法,至少維持到今天,但我不去檢查,不看指數。」但他不會低估北榮治療血癌的功力,及所有醫療團隊研究所花費的時間。還說,不斷有人介紹醫生給他。

日前他也帶小孩去善導寺看塔位,並希望在福田妙國成立紀念館:「我看到鄧麗君安葬地點以及洪一峰這些當代叱吒一時的歌手,他們安息的環境景物壯麗,弄成紀念館也有意義,但要花1千萬元,我請紀寶如幫忙探詢。」

至於前妻金友莊已鬆口不要前債,高凌風昨感嘆「她仍是那麼迷人,也是我最沒辦法割捨的女人,我羨慕林杰樑可以在妻子、兒子陪伴下風光的走,我是男人,在沒人可以幫我的情況下,當然要走前自己安排好。」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