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整型動手術好日子
Sep 8th 2013, 21:58

請問一下~

我是65年次屬龍的

我想在(農曆8月12日之後動整容手術),媽說看一下農名曆,動手術會比較好!

可是我看了一下只有國曆的9月29(農曆8月25)是宜動手術,但偏偏這一天是星期日

診所又休息,難道農曆8月份沒其他好日子可動手術了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一起想想好嗎?時間可以順便幫我標明是(早上)還是(下午)手術時間比較好,因為我的手術時間,有可能要4~5小時才會結束,
那如過手術時間超過吉時會......不好嗎?

ps.拜託~不要是星期日....

因為診所休息...謝謝^^"

對了!順帶提一下~(我不是不相信,是希望各位多幫我看一下日子跟在多幫我挑些日子)

有一個網友給我的整容建議時間是:

依通書記載:農曆8月份動整容手術的好日子
9/13號壬午日[星期五]吉時:申時
9/21號庚寅日[星期六]吉時:已時
9/25號甲午日[星期三]吉時:申時

(但我看農明曆這幾天不怎麼樣耶~而且21號是農曆8月17日
這天,農明曆上還說:諸事不宜@"@
而且申時15:00~17:00(是下午嗎?)可是2個小時的時間更本不夠!怎麼辦呢???

就麻煩各位了~~~~~~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