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地方特考報名問題
Sep 23rd 2013, 19:3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名浩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9-24 03:38:40 ( 還有 1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那天我看到新聞報導,關於地特重複報名,錄取率高一倍,這是甚麼意思啊?我有報名年底地特考試,是說我也可以重複報考嗎?父母是希望我能多多參加考試,增加實戰經驗,麻煩各位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001
回答者: 益鳴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9-24 03:46:19

其實重複報考與增加上榜機會,我認為是兩回事,前提是自己本身已具有考上的實力;我之前有參加過台中志光補習班所舉辦的地特落點分析講座,其中講師有提到說因為地方特考是採取分區報名、分區錄取的作業模式,一定會有人重複報名不同考區,等到考前再來依據各區競爭人數來選擇,不過這種方式並不是增加錄取率的捷徑,反而是如同講師說的,真正了解自己的分數與上榜者之間,到底落差了多少,才是考取的關鍵,所以你應該要做的是趕緊找出自己的弱科,趕快加強才對!像這次我聽完台中志光補習班所辦的地特落點分析講座,導正我之前的錯誤觀念,提供我更多準備技巧與方式,很不錯唷!
至於你希望能夠多參加考試,增加實戰經驗,如果你之前已經有準備過,我反而要建議你可以透過短期的衝刺課程,幫助你快速複習,加深印象!因為你沒有提到你這次是準備考三等、四等,還是五等?剛好103年的考試日程表已經出爐了,這次去參加台中志光的講座有拿到這些資料,明年的初等考與年底地特考是相差不到1個月,如果你這次地特是報名五等,強烈建議你明年初等考試也要去考,像是台中志光最近就有針對地特跟初等推出衝刺班跟題庫班的相關課程,這樣子年底地特考試跟初等考試就可以一併準備,或者你是準備四等或三等,你一樣也可以去參加這樣的課程,甚至我有跟他們拿新年度的課表,現在準備明年高普考,還有10個月,絕對來得及,我這次也要參加考試,所以自己也有查一些資料,這裡提供給你參考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www.public.tw/series/webCK/index/013.html,加油!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國家考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