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直行車路權?
Oct 2nd 2013, 03:35, by jric

作者jric (ㄚ儒.盜亞)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直行車路權?

時間Wed Oct 2 03:35:41 2013

※ 引述《airslas2012 (噢~~~啾啾啾-3-)》之銘言: : 長年觀察下來 長期觀察下來 : 台灣有一個很怪的現象 台灣有一個很怪的現象 : 不管前方路況怎樣,汽機車都不會停 不管周遭路況怎樣,汽機車都不愛等 : 譬如最近常看到汽車要迴轉,機車每台就是這樣咻過去 譬如最近常常看到明明有直行車,轉彎就愛直接卡位硬往前督,擋住直行車流 : 然後就倒在路邊,很怪阿,讓一下會怎樣嗎? 然後就發生車禍,很怪阿,等一下會怎樣嗎? : 然後汽車其實也是差不多,稍微被擠到,就開始爆走 然後換車道其實也是差不多,換不過去,就開始不爽 : 不然就是跟機車一起擠,很怪很不科學 不然就是抱怨直行車是不會讓,很怪很沒邏輯 怎麼不想想應該是自己要讓別人先過吧... : ※ 引述《w111407 (煙雨)》之銘言: : : 這是剛剛發生的事 : : 我想請問一下板友 : : 我是直行車行駛在內側車道,旁邊有台公車要往內側車道切近來(我的車在他一半處) : : 公車都沒打方向燈就往我這切;我正在前進中沒有停 : : 公車就停住我也稍微停住,後來又同時起步....公車又往我這切 : : 我也沒讓還是往前開 : : 我媽就在哇哇叫........說我開車怎麼開OOXX#$%^&^%$@鬱卒 : : 想問我這樣有錯嗎= =??? 建議按個喇叭提示一下吧。 不過由於公車有固定路線,而載客又要在右邊車道, 可能有時候其實也很不得已需要如此換車道。 而不管任何車種,兩者完全併駛(即使分兩車道)都是不建議且危險的。 所以如果前方或側邊有公車,最好還是等確定能往前到公車前方(至少自己往前半個車身) 再直接連貫動作完成超越公車車身,就比較不建議進入公車側邊久留。 (當然, 等紅燈或起步那也就沒辦法了, 但至少這時公車司機應該自己也會知側邊有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