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這樣子是紫融耶,官方不要偷改掉喔
Oct 17th 2013, 17:51, by andy811037 ( 瓦傑 )

引言回覆 Panini1chen 的話:

現在紫融比以前要求高是真的
我每天持續在做
現在最上一定要藍魟魚(魚苗可)
稀寶價130的心鑽
其他可用:西瓜或南瓜或粽子或雞腿或鈴鐺之類的魚(啥多就用啥)
魚寶:稀有魚的寶
兌換魚:黑丸即可
然後搭粉鑽
最重要就是藍魟+稀有魚寶+粉鑽不能缺
活動魚和兌換魚其中有達皇冠
我的困難是活動和兌換的皇冠魚不多,所以就藍魟+稀有魚寶+粉鑽不能缺,然後會用2隻魚苗
所以其實紫融就是花錢,說不花元寶是不可能做到的
有人說用融失敗的魚
但現在我用藍火舞皇冠配就只有藍融
因為自己想做紫融,也不想有不愉快的心情,所以每天當阿獃,心甘情願的買條藍魟,和保持粉水母續費,這樣持續3個月,就可以所有魚種都齊全了吧?(自我安慰中)

不花錢收集紫融的四種魚(特種和荷花)
的確是有難度的,尤其是對接觸開水不久的玩家來說
但開水到目前為止也送過不少次元寶魚
只用現有的魚去玩紫融而沒花到元寶的人,我想應該是有的

不覺得這和立即完成很像嗎?
等24小時和花12元寶,一個花錢一個花時間
想省下元寶,免不了就是用大量的時間把魚去養到皇冠

從第一次合開始,我用了10隻皇冠的元寶魚去合
這10隻都是我多出來的元寶魚
融出來的魚就放泡泡
在每天花費1隻丸魚,泡泡拿來養毛毛魚的情況下
因為丸魚7天戴冠,所以我稀有南瓜常駐7隻以上的神秘丸和地瓜丸
每次融合必定用皇冠魚
為的只是節省稀有寶物和粉鑽,還有高積分的活動魚
目前戰績是
4隻荷花魚,4次藍魟,4次藍火舞,4次粉七帶,14次毛毛魚(……)

原本的10隻皇冠魚消失了
現在換來了4荷花、1毛毛、2火舞、3隻粉七帶
這30次紫融,除了一次是用粉七帶換紫蘿莉融合
至少證明了我沒有特別買魚,卻也可以做了29次的紫融
當然,我現在還有1隻粉七帶和2隻紫蘿莉
我不否認之後我會把紫蘿莉拿去合
但不代表我現在就一定得花錢用它們來合
尤其是目前我融出的魚,以毛毛魚為最大宗的情況
30次當中,我粉七帶也才出現了4次
雖然看起來我能拿來融合的魚從10隻變3隻
實際上只是因為合到了四隻荷花,而我還沒有打算拿荷花去做融合而已
這也是目前我最頭痛的地方
大家普遍認為機率偏低的荷花,我反而希望它不要一直出現
因為它壓縮到我拿來做紫融的魚了

下面兩張圖,雖然毛毛用到了粉鑽
但其實我幾乎都沒用到,因為我之前右下用的是魔法101和鬼頭刀
雖說這兩種魚我現在也都只各剩一隻了
目前還沒有用過月餅,還不知道月餅魚效果如何
而藍火舞已經可以說是有神秘丸就能隨便配了

2848077
2848074

紫融一開始的主要目的,先不談騙錢
應該就是讓那些曾大量兌換電鰻、忍者魚的人
用消耗黑綢星魚和藍象鼻,達到輕鬆融合
沒有碰過這些吃錢兌換的人,用難得到的稀有寶物去融也是合情合理
看看特種魚的經驗,難道大家認為這種魚要讓所有人都輕鬆擁有養整缸嗎?

會說紫融要花到大量元寶的人
大部份都是沒有仔細爬文,直覺認為這東西不能碰
別人喊就跟著喊貴,自己也懶的每天去社團開寶箱
最後人人都以為每融一次就要花30元寶,上次還有人說融100次要3000以上元寶
目前我花了48元寶買了3隻紅色花羅漢,也只用其中一隻去合一次
融了30次,距離他說的3000元寶還有很大的扣打可以用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