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閒聊] padfone 2維修心得
Nov 10th 2013, 07:40, by jair0926

作者jair0926 (為彎道瘋狂)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padfone 2維修心得

時間Sun Nov 10 07:40:07 2013

前天玩手機玩著玩著.... 發現擴音喇叭好像破破的? 真的不誇張,音量開不到1/3就破音! 但我想會這樣也是正常的, 因為上班時不得以必須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 加上我又是只有裸機, 可能因為這樣有點潮濕讓喇叭受潮, 當下還在猶豫要不要送皇家, 擔心沒現料可以換又沒備用機我就沒手機用了, 昨天一早馬上到台中皇家, 經接待人員到後面詢問後有現料, 請我一小時之後再去拿, 我離開之後才想到過保四五天了, 不曉得要不要收費, 一小時過後去領機接待人員也表示不需收費, 這讓我覺得算是華碩不錯的地方, 且回到家才發現鏡頭外那片透明片也一併換掉了, 不過很好奇... 換之前透明片是跟機背那圈銀框同平面, 但換過之後往內陷一點點, 有人有這樣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31.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