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瓦斯公司說要請律師告我,我該怎麼處理?
Dec 5th 2013, 11:06

請問一下,最近因為和瓦斯公司起了紛爭,想要換別家瓦斯公司,瓦斯公司不退我押瓶費,還提言要找律師告我侵佔,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1.起因
(1)家中有16公斤和20公斤桶子各一桶,每次我打電話叫16公斤(我家就只有兩桶瓦斯,我怎麼會叫錯,而且收貨員跟我說,我家16公斤他換了不止一次),送貨員都給20公斤。送貨員每次都拿20公斤的進門來,再去外面的車上換16公斤的,所以他們公司的電腦都記成最近一年多,我家都叫20公斤的,前幾天還跟我要驗瓶費,經我說明原委才沒繼續跟我要。
(2)12/1叫了一桶16公斤的瓦斯桶,結果那一桶12/2過期,12/4發現,打電話給瓦斯公司要換一桶沒過期的瓦斯桶,對方先跟我說桶子過期還是可以使用,我回說瓦斯桶已經過期了,而且這一桶我至少要用兩個月,怕她要額外跟我收驗瓶費,堅持要換新的,她才很生氣的同意我的要求,並大力的掛我電話。
2.經過
經過這幾天的事後,我想換別家的瓦斯,打了兩通電話
(1)第一通:我說我要退瓶,她說同意,會叫人來收。
(2)接著我打電話到別家瓦斯行,要拿新的20公斤瓶子要1500元的押瓶費。先退再叫新的,怕會有差額,不過他們可以收別人的瓶子。
(3)第二通:我問瓦斯行要退我多少錢,她回說不退我錢,我退20公斤的桶子,她要還我16公斤的桶子,不退錢。
p.s.當初家裡有兩桶16公斤的瓦斯桶,也都有付押瓶費,後來其中的一瓶16公斤桶子前二年升級為20公斤桶子,也補了差額500元,沒收據。
3.結果
瓦斯行說要告我侵佔,她說她那裡有十多年前第一次簽契約的單子,上面清清楚的寫我用押金跟她拿了兩個16公斤的瓦斯桶,而且當初16公斤變20公斤,我多給了500元這件事,她說她那邊沒有記錄,沒這一回事。她說,要嘛就是還給她一個20公斤桶子,她給我一個16公斤桶子,不還我押金;要嘛就是等律師來告我侵佔她們的桶子。這十多年來,叫這一家瓦斯行,從來也沒拿過什麼憑據或收據,只有發生起因(1)的事後,因擔心要到生平第一張瓦斯發票。
4.該怎麼處理呢?論法,我站得住腳嗎?我google了一下,好像有很多人直接叫別家瓦斯行,用既有的桶子跟別家瓦斯行換(20公斤是民國78年製、16公斤是71年製),這樣行嗎,會不會有法律問題?如果要據理力爭,要求退押瓶費,手上沒有任何單據,對方說不還我錢,我要得到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