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Physicians Formula Blush Rose
Jan 2nd 2014, 19:03, by lingslove

作者lingslove (ling)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Physicians Formula Blush Rose

時間Thu Jan 2 19:03:05 2014

網誌版 http://lingslove.pixnet.net/blog/post/29730063 7g。 整塊腮紅都是滿滿的小愛心! 腮紅下方有附支小刷子,但我每用必刷出明顯色塊... 本來是貪方便,後來還是乖乖用回187。 愛心腮紅有股獨特的香味。 因為平常不擦香水,所以對味道還滿敏感的, 雖然它的香味並不難聞,但我也不確定它聞起來像啥? 只能確定應該不是古早味。 但刷上雙頰後,香味只有剛開始前幾秒還聞得到, 之後就立即消散於風中... 愛心腮紅的淺色區塊非常非常難取色... 簡直是特地來考驗我為數不多的淺薄耐心... 即使我非常努力豪邁且不吝惜的用手指重複沾抹, 也還是看不太出明顯顏色... 最後只好放棄,努力用指腹多畫幾圈比較可供參考的混合後顏色。 雖然粉質略鬆,沾取時容易有點輕微飛粉;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挺難駕馭的色塊感。 只要一用錯刷子就會出現極明顯的不勻色塊。 一開始我沒注意,用的都是毛較紮實的腮紅刷, 結果每刷必現極突兀丸子頰... 只好對著鏡子再用乾淨粉撲推開, 結果又要花更多時間在我趕上班的時候把它推勻... 後來怒了就冷凍它, 直到換用187才終於讓它再重見天日。 愛心腮紅帶有大量且豐富的細微亮粉。 雖然我覺得無論刷淡或刷濃都不致會凸顯毛孔, 但刷濃時的光澤感,會讓雙頰看起來澎皮澎皮。 如果喜歡光澤感妝容,應該會喜歡這種澎潤感。 雖說和下張相比較,這是刷的較淡的版本, 但我也有試過刷得比這更淡, 結果雙頰只看得到若隱若現的淡淡光澤感, 完全看不出有擦腮紅... 刷的較濃一些,可以看出雙頰有色塊感; 我用的是毛較紮實的腮紅刷。 刷的較淡一些,顏色比較勻稱,用的腮紅刷是1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75 ※ 編輯: lingslove 來自: 1.164.17.75 (01/02 19: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fl3xncebjd 的頭像
    qhhfl3xncebjd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fl3xnceb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